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全明星替补阵容:鲨鱼重返全明星 麦迪最终落选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提前爆料,菲尼克斯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名单已经出炉,最大的看点就是36岁的“大鲨鱼”沙奎-奥尼尔再次回归全明星阵容,而火箭队的特雷西-麦格雷迪不仅没有保住首发,也没有进入最终的替补名单。

  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奥尼尔无缘参加,人们以为他不会再有机会进入全明星赛了,不过今年全联盟教练在投票时选择了奥尼尔出任西部替补中锋,他将会出现在2月15日的菲尼克斯全明星赛上。去年他落选新奥尔良全明星阵容,自己他连续14次参加全明星的纪录被终止。本赛季奥尼尔场均得18.2分9.1个篮板,他只差5分就可追上NBA历史上排名第七的奥拉朱旺。除了奥尼尔外,太阳队的阿玛雷-斯塔得迈尔也同时入选。西部阵容诺维茨基第七次入选,姚明和邓肯都是第八次,科比则是第十一次入选。卡梅罗-安东尼因为右手受伤缺阵了10场比赛,他无缘最终名单,掘金队则比卢普斯当选,比卢普斯说:“我确实很激动,安东尼如果不是受伤,他应该入选,他受伤太不幸了。”

  西部替补阵容除了沙奎-奥尼尔外,还有洛杉矶湖人的保罗-加索尔、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大卫-韦斯特、达拉斯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托尼-帕克、丹佛掘金的昌西-比卢普斯、波特兰开拓者的布兰登-罗伊,麦迪不但最后时刻失去首发位置,他也没有得到各队主教练的认可无缘菲尼克斯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这样全明星赛火箭只有姚明一人出战。此前呼声很高的森林狼中锋艾尔-杰弗森最终落选,而主队太阳的后卫史蒂夫-纳什也五年来首次缺席全明星阵容。西部全明星队的主将会由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执教。

  在东部替补阵容中有奥兰多魔术的贾玛尔-尼尔森以及拉沙德-刘易斯,波士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乔-约翰逊、多伦多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新泽西网队的德文-哈里斯、印第安那步行者的丹尼-格兰杰。哈里斯和格兰杰都是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格兰本赛季场均得25.8分,步行者主教练奥布莱恩说:“格兰杰是一名非常有热情的球员,他本赛季在场上的冲击力令人惊讶。”

  在今年全明星赛中奥兰多魔术成为最大的赢家,他们总共有三名球员参加全明星赛,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获得票王成为东区首发中锋,而他们的尼尔森和刘易斯则受到了各队主教练的认可。而克里夫兰骑士则只有一名球员参加全明量赛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另外呼声很高的克里夫兰骑士后卫莫-威廉姆斯、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拉简-朗多和雷-阿伦都最终落选。

  全明星赛的西部阵容,首发:克里斯-保罗、科比-布莱恩特、阿玛雷-斯塔得迈尔、蒂姆-邓肯、姚明。替补包括:保罗-加索尔、大卫-韦斯特、德克-诺维茨基、托尼-帕克、昌西-比卢普斯、布兰登-罗伊。东部队首发:艾伦-艾弗森、德怀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加内特、德怀特-霍华德。替补包括:贾梅尔-尼尔森、拉沙德-刘易斯、保罗-皮尔斯、乔-约翰逊、克里斯-波什、德文-哈里斯、丹尼-格兰杰。

  2009NBA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将会于当时间周四晚上七点在TNT电视台正式对外公布。(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比卢普斯 | 菲尼克斯 | 格兰杰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