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中轴线 米兰未胜小贝仍闪光


    搜狐体育讯 比起激情四溢的上周末,在周中进行的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稍显平淡,进球数大为减少。不过比赛过程依然紧张,10场比赛中只有2场的差距超过1球,足以体现本轮意甲诸强厮杀之惨烈。豪门球队中国际米兰终于走出新年之后的低谷迎来两连胜,罗马也继续向冠军杯区域大步前进,反而是前两轮逼近国米的尤文图斯和AC米兰同时遇阻,重新被蓝黑军团拉开了距离。

  前锋:卡萨诺(桑普多利亚),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迪纳塔莱(乌迪内斯)

  桑普多利亚是本轮获胜最轻松的球队,他们在主场3-1轻取拉齐奥,而为桑普带来这场大胜的还是天才卡萨诺。上半场表现平平的巴里小子在下半时突然爆发,先是用一次灵光四射的个人表演为桑普重获领先,之后又助攻队友斯坦科维修斯扩大优势。之后卡萨诺还为桑普赢得一个点球,只可惜贝卢奇浪费了卡萨诺的努力。

  本轮最大冷门堪称尤文图斯客场输给此前已连续11轮不胜的乌迪内斯,而带领乌迪内走出噩梦的则是他们的队长迪纳塔莱。上半场迪纳塔莱就助攻夸利亚雷拉为乌迪内斯先拔头筹,下半场又是迪纳塔莱抓住反击机会再次洞穿布冯的十指关,给攻势正盛的斑马军团当头泼了一盆冷水。

  尤文图斯受阻,国际米兰却没有再次浪费机会,他们从卡塔尼亚身上带回3分,再度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优势。不过国际米兰本场整体表现却平平,特别是蒙塔里在上半场就染红离场,给蓝黑军团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幸好复出的伊布却成了国米的定海神针,上轮停赛的瑞典人利用难得的一周休息时间给自己充足了电,在西西里岛简直无所不能:整场比赛,伊布赢下12次直接对抗,7次过人全部成功,并且完成5脚射门,成为卡塔尼亚防线的噩梦。当国际米兰因为人数问题而陷入被动时,正是伊布利用个人能力打入金子般进球,为蓝黑军团锁定胜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斯坦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