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王新欣飞昆明转会成定局 准标王新年上路盼夺魁

王新欣(左)当选标王不会太意外(资料图)
王新欣(左)当选标王不会太意外(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30日报道)标价高达600万元的王新欣到底能不能顺利转会,这是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一个谜团。今天,这个谜底揭晓王新欣从沈阳飞往昆明跟天津泰达汇合,这也意味着他的转会尘埃落定。只不过,两家俱乐部最终的成交价还没有确定,但王新欣成为今年的标王将不会存在疑问。>>点击进入王新欣搜狐博客送出祝福

  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王新欣正在沈阳桃仙机场,他即将登上飞往昆明的航班。王新欣说,“转会的事情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辽足俱乐部已经同意我跟随天津队一起训练,天津方面也希望我早点过去。毕竟一个人训练效果很难保证,早点上昆明,我也可以早点进入状态。”

  王新欣此前一直一个人在沈阳坚持训练,但是春节期间走亲访友耗费了他不少的精力,“这几天太累了,串亲戚,看朋友什么的,训练有点耽误了。”因此,他到海埂基地之后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恶补体能,“2月13日就要体测了,现在还不知道到时候我能不能参加测试呢,尽量争取吧,早点拿到上岗证早点进入状态。”

  对于自己究竟将以多少身价登陆天津,王新欣自己也不清楚,他说:“价钱是多少我也不知道,两家俱乐部在春节长假之后会坐在一起商量,反正我得到通知跟随天津队训练,估计价格已经不存在太大的问题了。春节后,估计就可以办理正式的转会手续了。”王新欣已经开始憧憬2009赛季了,“我的新年愿望就是能帮助天津康师傅夺得联赛冠军,能够帮助球队在亚冠联赛中打出好的成绩。”

  辽足俱乐部老总隋岩承认,王新欣即将到天津报道,“他转会的事情基本定了,我们也同意他先去训练,价格春节后我们再跟天津去谈。”王新欣的标价达到600万,但外界普遍猜测最终成交价将会在300-400万之间,隋岩说:“价格现在还很难说,但肯定是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价位。”事实上,有知情人透露,在今年转会市场低迷的情况下,王新欣的身价很可能达到400万左右,这也意味着他肯定将会成为今年的转会标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