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伦敦奥运上看台 神童北京奇迹或成追忆

  美国游泳神童迈克尔-菲尔普斯已经决定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将不会参加8个项目的争夺,再现北京奥运会的神奇表现。

  去年夏天,菲尔普斯在北京的水立方实现了8金奇迹,不仅打破了前辈马克-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创造的单届奥运会上勇夺7金的纪录,同时也成为了奥运历史上获得金牌数最多的运动员。

  在北京奥运会上,23岁的美国神童打破了7项世界纪录,8项全美纪录和8项奥运会赛会纪录。以16枚奖牌(14金)成为奥运史上最多产的运动员。

  昨天,他的这些成就得到了美国奥委会的认可。他们也将2008年度最佳体育人的荣耀颁给了菲尔普斯。不过菲尔普斯表示自己不会在伦敦或者其他地方尝试重演北京的神奇。

  “我不会再在一项赛事中去游8个项目了。”菲尔普斯说。

  “我几乎能肯定的就是我最后一次参加8个比赛项目就是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

  菲尔普斯说将自己的赛程变得轻松些能够使自己在伦敦好好享受奥运的乐趣,而不是像以往参加的奥运会一样那么紧张。

  “我想我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了,可能是站在看台上欢呼。”

  “你们知道,以前我都没有享受过这样,我想从2001年我第一届参加世锦赛开始就是这样。”

  “当你参加这么多项目,你所能做的就是吃、睡、游;吃、睡、游;吃、睡、游…绝对不可能有机会站在看台上。”

  “我一直是在热身,走出泳池、回到泳池,在运动员村吃饭,接着睡觉。”

  “那才是我所期待的,也会非常有趣。”

  菲尔普斯即将回归泳池与教练鲍勃-布曼一起训练。他非常开心能够《体育画报》被评为2008年度最佳体育人。

  “我想能够被评为《体育画报》和美国奥委会的年度最佳真的是个很大的荣耀。我的梦想也变为现实了。”

  “最近我已经回到了泳池和教练鲍勃一起训练了。能够获得美国奥委会的年度最佳奖真的是个很大的荣耀。”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鲍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