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南昌小贝"转投挪超劲旅 中甲从此无"阿莱弧线"

阿莱士效力于八一队时的镜头(资料图)
阿莱士效力于八一队时的镜头(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他在南昌八一队仅仅一年,作为主力仅仅打了半年,留下了无数个令人难忘的画面;如今斯人已去,却带不走这些记忆中的片段。凭借在南昌八一队去年出色的表现,阿莱士加盟了挪威超级联赛的劲旅布兰队,终于圆了自己去欧洲踢球的足球梦想。

  阿莱士身高仅有172cm,场上位置司职前腰,在加盟南昌八一队之前曾效力过巴西的帕尔梅拉斯队。阿莱士脚法细腻,去年为南昌八一队打进了10个球,更为宝贵的是10个进球有7个是定位球,因为出色的任意球技术,阿莱士也被南昌八一球迷昵称为“南昌小贝”,因为跟“OLE”谐音,南昌八一队的队员则被其他球员称为阿莱。甚至一度,“阿莱弧线”是南昌八一队的LOGO。每当南昌八一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时,南昌八一体育场便山呼海啸般狂喊——阿莱士,这也成为南昌八一队2008年征战中甲联赛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阿莱士在挪超的镜头
阿莱士在挪超的镜头

  布兰队成立于1908年,作为挪超最受球迷欢迎的球会之一,他们获得过三个联赛冠军奖杯,还曾经6次获得挪威杯赛的冠军。当今世界头号中锋德罗巴的前任,前切尔西队的著名球星空霸弗洛,就是布兰队培养出来的。但是,布兰队目前的实力,每年都能进联盟杯,偶然也能进冠军联赛的资格赛。在本赛季的联盟杯上,布兰队不敌英超的爱华顿队。布兰队的目标,则是憋足一股气,冲击洛辛堡队的挪超霸主地位。

  随着2008年冲超失利,南昌八一队大好势头也随之解体。主教练李晓离职,几名外援也纷纷离去。此情欲寄无从寄,那么,到底谁来解南昌球迷2009迷失的心呢?

  (搜狐体育 轶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