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官方公布替补阵容名单 鲨鱼15次入选全明星

  周五上午,NBA官方公布了2009年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名单,太阳中锋“大鲨鱼”奥尼尔赫然在列,这已是他第1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自加入NBA以来他仅上赛季未能入选全明星阵容。

  奥尼尔队友斯塔德迈尔也将同他一起参加2月16日在菲尼克斯举办的全明星赛。

西部赛区除太阳外,黄蜂、马刺和湖人也有多名球员入选全明星,本届西部全明星队将由湖人现任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执教。

  东部赛区,魔术有3名球员入选,尼尔森和刘易斯担任替补,而“魔兽”霍华德是无可争议的东部首发中锋,这是魔术队史首次有3名球员同时入选全明星。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就没那么幸运了,三巨头仅有皮尔斯和加内特两人入选,雷-阿伦未能入选。

  上赛季奥尼尔被交易到太阳,由于表现糟糕他未能入选全明星,此前他曾连续14次入选,本赛季他不负众望,终于重返全明星赛。NBA历史上入选全明星赛次数最多的是“天钩”贾巴尔,共入选19次。目前他任湖人助理教练,将帮助禅师执教西部全明星队。

  现年36岁的奥尼尔场均18.2分、9.1篮板,他只需要再得5分,就可以追上奥拉朱旺,在NBA得分榜上排名就会升至第7位。

  奥尼尔并不是西部全明星唯一老将,马刺邓肯和湖人科比本赛季都是第11次入选,小牛诺维茨基是第8次,火箭姚明则是第7次。掘金安东尼虽然缺席近10场比赛,而且周六可能复出,但却未能入选,比卢普斯成为掘金唯一入选球员。

  “我感到很激动,不过安东尼未能入选我感觉很遗憾,”比卢普斯说,“我想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对他来说这非常不幸。”加盟掘金后“关键先生”场均得到19分和6.5次助攻。

  如果说西部球队凭借的是经验,那东部靠的则是年轻,尼尔森、哈里斯和格兰杰都是首次入选全明星,尤其格兰杰本赛季在得分榜上高居第四位。

  球迷选出的西部首发阵容为小斯、姚明、科比、邓肯和保罗,东部首发为加内特、霍华德、韦德、艾弗森和詹姆斯。教练选出的替补阵容包括湖人加索尔、马刺帕克、开拓者罗伊、黄蜂韦斯特、猛龙波什和老鹰乔-约翰逊。

  雷-阿伦上赛季同样未能入选,不过最后被大卫-斯特恩钦点为卡隆-巴特勒的替补,另外德隆-威廉姆斯、米尔萨普、纳什、莫-威廉姆斯、贾米森和Al杰弗森等都未能入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阿伦 |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