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完成俱乐部股权转让 深足假期后集训备战新赛季

  【新华社广州1月29日电】(记者 贾文军)在年前完成俱乐部股权转让之后的深圳足球队在度过一个短暂的新年假期后,29日起在南山西丽足球基地开始新赛季的集训。

  坐落在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旁的万客隆宾馆成为新深足俱乐部所在地。

新年新气象,深足俱乐部发布了新的队徽。蓝色、白色是新队徽的主体色,大鹏鸟是深圳的象征,麦穗意味着丰收。新队徽寓意着在新的赛季,新深足将像大鹏鸟一样展翅高飞。

  本次集训共有26名队员参加,其中包括上赛季为深圳征战中超的袁琳、黎斐、肖建佳、惠家康等10人。对于此前多名申请挂牌转会的球员,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表示,已说服一些队员新赛季继续留在深足效力。

  除了这10名队员,以及刚刚转会来的汤格、柳超外,其他队员中有5人是从二队提拔上来的。而深足新股东之一的深圳南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也向深足输送了9名球员。

  范育红表示,目前参加集训的球员除31岁的袁琳、肖建佳两位老将外,其余球员年龄均不超过25岁,队伍非常年轻。从实际出发的俱乐部给这支年轻的队伍制定的2009赛季中超联赛目标是: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将名次提前。

  从2月1日开始,将有巴西、法国、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的十几名外援陆续来深足试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 肖建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