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铿锵玫瑰”海埂集中备战 韩端将缺席等待留洋

  昨天中午,结束春节休假的中国女足在昆明海埂集中。不过,在这支24人的队伍中,韩端并未出现。主帅商瑞华对记者表示:“在四国赛结束后,我和韩端进行了沟通,她个人希望提前赴美进行适应,所以本期集训我没有召她入队。


  中国女足将于今天开始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封闭集训,备战即将开始的阿尔加夫杯,而韩端由于即将赴美国踢球,将不参加国家队本期集训。昨天,韩端向记者透露:“我还是希望能随国家队参加阿杯的比赛,由于洛杉矶女足3月1日才开始准备大联盟的比赛,所以,我在抵达美国后会尽最大可能和俱乐部协商,争取代表国家队征战阿杯。”

  韩端将于2月1日正式在合同上签字,然后于2月20日启程赴美,韩端留给了自己一周以上的适应调整时间。据了解,韩端原计划借住在洛杉矶当地一华侨家里。但洛杉矶队近日向她提议,希望她能够与队内的其他外援合住在公寓,这样便于球队的管理。韩端最终同意了这样的安排,她说:“我会和玛塔住在一块儿,这样既能提高自己,还能帮助国家队了解对手信息,这样的安排不错。”本报记者王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