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周建安在四川办婚礼 男排“周二哥”过年娶娇妻

  本报讯(记者王旭)有着“周二哥”之称的中国男排少帅周建安,终于走入了婚姻殿堂。

  昨天,已经年满45岁的中国男排少帅周建安,在四川迎娶了比自己小17岁的80后姑娘李歌,两个人已经开始计划要个宝宝了。

  在婚礼现场,排管中心的领导张蓉芳等人都赶去祝贺,这位排球界的“钻石王老五”终于有了安定的家。

  周建安与爱人李歌的爱情故事,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谜。“大家都不要再猜了,她就是一个普通公务员,但她绝对是最适合我的人。”周建安笑着说。

  周建安还说,自己已经戒烟戒酒俩月了,就是为了要个宝宝,这事儿已经不能再拖了。

  ●主角发言:谈到老婆,周建安说,对方对排球根本就不感兴趣,就是对他本人非常好。他还介绍说,尽管俩人年龄相差不少,但是在一起非常民主,有事说事从不争吵,这也让他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排球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