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状态平平火箭落败 网队主场一分之差败猛龙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28日电 NBA常规赛当地时间28日进行了12场比赛,火箭队最后一节遭到76人队逆转,以93:95落败,丢掉中国农历新年后第一个主场;网队主场以106:107不敌猛龙。

  因膝伤连续缺席两场的姚明复出,火箭“三巨头”终于重新聚齐。

姚明显得状态一般,出场34分钟得到13分,投篮11投5中并抢下9个篮板。这是76人队连续第四场战胜火箭队。至此,火箭队在本赛季面对东部“弱旅”步行者和76人已是4战皆败,但与“劲旅”骑士、凯尔特人、魔术的战绩却是2胜2负。这场比赛是火箭“三巨头”今年第二度联手亮相,也是第二度失利。其中因膝伤连续缺阵两场的姚明复出。28胜19负的火箭队目前在西部排名已落到第六,而且排名身后的太阳、小牛仅落后一个胜场。31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勇士队。

  易建联19天前在同雄鹿队交手时小手指骨裂,目前尚在康复中,继续缺席。网队两位球星卡特和哈里斯联手拿下52分。

  凯尔特人队获得九连胜,119:100击败国王队,豪斯为凯尔特人贡献28分,其中包括职业生涯最高纪录——8个三分球。

  热火队面对东部联盟垫底球队奇才毫不留情,以93:71大胜,后者已经创造了目前NBA最差战绩,9胜36负。

  在其他的比赛中,步行者队107:99擒获雄鹿;尼克斯队112:104射落老鹰;森林狼89:98不敌活塞;黄蜂94:81击败掘金;雷鸣队通过加时赛114:102俘获灰熊;小牛117:93顶翻勇士;开拓者88:74赶跑山猫;快船75:95负于芝加哥公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