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鲁能下周奔赴美利坚 澳大利亚国脚进入引援视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春节还没过完,鲁能就已经集中备战2009赛季了。而在正月十二(2月6日),图家军一行将启程奔赴美国,参加“泛太平洋冠军邀请赛”。与此同时,多名高水平外援也进入了鲁能的引援视线。

  尽管春节假期很短,但队员们都很满足,因为按照主帅图拔事先的计划,鲁能此时应该在国外拉练,“无论如何,还和家人在一起过了春节,最重要的是,2009赛季任务繁重,我们要想完成目标,就必须加班加点的训练。”一位队员表示。

  由于亚冠联赛3月11日即将打响,所以鲁能备战时间满打满算只有40天。而前往美国参加“泛太平洋冠军邀请赛”是图拔备战计划中的最重要一环。眼下,鲁能已经敲定了赴美时间,2月6日。这一天,是正月十二,仍在春节期间。“必须要说的是,2009赛季我们的任务很艰巨,但外界只能会同情我们,而无法帮助我们,所以我们必须珍惜每一天,每一堂训练课,只有这样才会尽可能的做足准备。”图拔表示。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将在2月11日之前递交参赛球员名单。换句话说,鲁能必须在11天之内搞定外援,否则就只能以米利安、日科夫和西切罗征战2009亚冠。可以预见,这样的外援阵容是无法抗击日、韩强队的进攻的。“引援工作正在进行中,如果有可能,我们会用满引援名额。”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据了解,图拔很可能会把其余两个名额用在前卫和后卫的位置上。2008赛季,韩鹏、“小胖”的受伤,让鲁能的进攻变得毫无威力,图拔已经受够了这样的执教生活,所以一名进攻型前卫是引援重点。这名球员将来自亚洲,尽管以前鲁能表示会把引进亚洲外援的目标放在西亚,但据澳大利亚媒体透露,澳大利亚国脚托德已经进入鲁能视野。作为攻击型前卫,托德不仅善于组织进攻,还能担任边锋,在打不开局面时攻城拔寨。

  尽管鲁能并未证实这一消息是否属实,但据我们了解,鲁能与托德所在的俱乐部--阿德莱德,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虽然在2007赛季中,两队曾是亚冠的小组对手。今年,阿德莱德没有取得亚冠参赛资格,完全有可能放行托德。而托德本人在接受澳洲媒体采访时,也证实加盟鲁能的可能性很大。

  后防上,虽然有队长舒畅和西切罗,但两线作战的情况下,这对2008赛季最佳中后卫组合恐怕无法应付,毕竟舒畅年事渐高,伤病也会越来越大。在回国休假期间,图拔也考察了欧洲范围内的后卫人员,一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后卫极有可能披上鲁能战袍,与舒畅、西切罗等人一起拱卫鲁能后防线。由于鲁能将在美国进行半个月的拉练,因此上述外援极有可能在那里与球队会合,并接受试训。(裴元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德 |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