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王新欣转会泰达只差一步 天津谨慎还在考察(图)

过年蒿

  虽然在昨天出征的大部队中没有看到王新欣的身影,但记者获悉,这位辽足悍将已经预订了从沈阳直飞昆明的班机。王新欣在昨晚与球队会合后,将从今天开始正式跟随天津队参加训练。不过,由于转会手续尚未完成,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讲,王新欣距离穿上天津队战袍还有一丝距离。

  其实按照原定计划,王新欣是准备赶到天津和球队一起出发的,但考虑到路途颠簸会白白耗费体能,因此俱乐部和教练组协商后,决定让他直接赶到昆明报到,而且王新欣乘坐的班机抵达昆明的时间与天津队的抵达时间相差不多,这样报到时间也不会耽误太多。不过,参加球队训练并不意味着已经办理好转会手续,“其实我们和辽足还正在协商,虽然他过去参加训练,但只要没签字,就意味着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因此现在对于王新欣的转会还不能有一个明确的态度。”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王新欣还没有办理转会手续,但球队出于磨合战术的考虑,希望王新欣可以到昆明参加天津队的训练,毕竟包括体能测试在内,留给天津队备战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现在只能算是先过来跟队训练看看情况,至于转会的问题还没有谈完,所以现在不能说此事板上钉钉了。”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表示,只要完成所有转会手续,泰达俱乐部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外界。

  据记者了解,目前泰达俱乐部与辽足的谈判已经接近尾声,目前双方的分歧已经不大,可以说王新欣距离转会只有一步之遥。虽然目前泰达俱乐部仍保持着谨慎的态度,但2月11日是亚冠报名的截止时间,因此王新欣一事应该在这个时间前敲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