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曹阳:三大国脚做好吃苦准备 全力备战亚冠联赛

  球队出征昆明,意味着赛季前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拉开了序幕,球队上下也都意识到了此次昆明冬训的重要意义。“后面训练的任务还是很重的,不仅要完成体能测试,还包括技战术演练以及人员磨合,这些都要进行反复的准备,因此时间并不充裕。
”队长曹阳临行前代表全队表示,一定会做好最后阶段的备战,为新赛季取得佳绩打下良好的基础。

  完成了西班牙拉练后,天津队将主要精力转移到国内冬训上来,亚冠报名、体能测试以及新赛季前的战术演练、人员配置等多项任务都要在这短暂的一个月时间内完成,此次昆明冬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段时间可能还要有外援、内援加入,所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这些工作都是必须完成的,我们做好了吃苦的准备,力争在教练的带领下完成好赛季前的备战任务。”由于国脚曹阳、王霄以及蒿俊闵都没有参加西班牙拉练,因此他们非常看重此次昆明冬训的机会,“前段时间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虽然没有去西班牙,但我们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跟上球队的备战节奏应该没有问题。”队长曹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后一个月的备战时间对每一位球员来说都是考验,“教练和我们说了这次昆明冬训的训练量会很大,我们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心理准备,毕竟距离亚冠联赛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必须做好最后的准备工作。”

  据记者了解,由于球队抵达昆明后的第一项任务就是2月13日的体能测试,因此教练组已经拟定出详细的训练计划,训练强度和密度要超出以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