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全明星周末替补阵容揭晓 奥尼尔成为姚明替补

   本报讯 昨天,今年全明星周末替补阵容揭晓,“鲨鱼”奥尼尔收到了他职业生涯中第15次全明星赛邀请,成为西部全明星中锋姚明的替补。

  按照NBA的规则,全明星首发阵容由球迷票选得出,而替补则由各支球队的主教练投票选择。

全联盟除了东西部首发的霍华德和姚明外,人气最高且具备实力的中锋非奥尼尔莫属,这是奥尼尔第15次入选全明星,他也成为仅次于“天钩”贾巴尔的NBA入选全明星次数最多的球员,贾巴尔一共19次入选。

  

  现在的“鲨鱼”已经不再是当初和姚明为了全明星首发争夺得不可开交的奥尼尔了。昨天对马刺比赛之前,他知道了自己入选的消息,非常高兴,他说:“能够入选感觉好极了,对于一个不会投篮的人来说能这么多次入选全明星感觉不赖。”巧合的是,“禅师”菲尔·杰克逊将担任本次西部全明星队的主帅,加上科比和奥尼尔,当年三连冠时期的“OK组合”+“禅师”阵容将重现江湖。

  如果奥尼尔算作是老一代全明星的话,今年的全明星替补阵容中还增加了很多“新鲜血液”,魔术后卫尼尔森、篮网后卫哈里斯和步行者前锋格兰杰都是第一次入选。尼尔森说:“今年总是有人说我打出了全明星的水平,所以我一直很想知道自己能否入选。”另外在西部开拓者队的年轻后卫罗伊的入选,直接导致了纳什、基德等老一代控卫的退出,由此可见NBA全明星阵容也在进行着新老交替的过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姚明 | 贾巴尔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