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国米尤文三分无忧 残阵米兰难降蓝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本周末,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22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来都灵,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场比赛难度不大。尤文图斯本轮将主场迎来卡利亚里,尽管对手最近状态很好,但是尤文主场应该能够不败。AC米兰本轮将作客挑战拉齐奥,近年来米兰对拉齐奥一直保持不败,这个客场米兰同样稍占优势。罗马本轮将客场挑战雷吉纳,罗马目前状态不错,有望继续连胜。

  国际米兰(1)VS都灵(18)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1日22点。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20、平5.74、负12.42,国际米兰主场让球半/两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17次,国际米兰13胜3平1负,其中在主场5胜3平。

  本赛季至今,穆里尼奥和他的国际米兰从来没有给过球迷们足够的信心,无论是面对怎样的对手,他们都没有必胜的把握。此前连续两轮比赛,他们都没有取胜,上轮比赛,他们客场拿下卡塔尼亚,加上尤文图斯的失利,国米得到一定程度的喘息。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在主场拿下三分,不成问题。人员方面,蒙塔里的停赛,给穆帅出了难题,中场的另一个位置不知谁能担当。

  本赛季都灵的表现比较让人失望,从实力上看,球队不应该处在目前这样一个位置。冬歇期过后,他们已经三轮不胜。上轮比赛,他们在主场被雷吉纳逼平,球队没有把握住机会打击保级对手,目前球队处于低迷的状况,本场比赛输球纯属正常。人员方面,中场巴罗内、纳塔利遭遇停赛。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4-2)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16-布尔迪索、39-桑顿/19-坎比亚索、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7-费戈/8-伊布、9-克鲁兹

  替补:1-托尔多、24-里瓦斯、6-马克斯韦尔、77-夸雷斯马、18-克雷斯波、11-吉梅内斯、33-小曼奇尼

  伤:马特拉奇、维埃拉、萨穆埃尔、齐沃

  停:阿德里亚诺、蒙塔里

  都灵(4-4-2):1-塞雷尼/6-奥格博纳、15-德拉费奥雷、22-迪洛雷托、3-皮萨诺/19-迪亚纳、5-科里尼、27-扎内蒂、11-阿莫鲁索/90-比安奇、10-罗西纳

  替补:99-卡尔德罗尼、4-迪泽马利、23-阿贝蒂、16-里瓦尔塔、33-鲁宾、32-科隆博、30-斯特罗尼

  伤:阿布鲁斯卡托、普拉塔利

  停:巴罗内、纳塔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罗内 | 蒙塔里 | 纳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