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官方公布全明星替补阵容 魔术队成最大赢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09年全明星赛14人替补阵容名单,沙克-奥尼尔职业生涯第15次入选,奥尼尔第15次入选全明星赛也紧追贾巴尔的19次,排在NBA史上第二位。

全明星赛替补名单是由各家NBA球队主教练通过投票方式举行产生的。

  与奥尼尔一起入选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的还有:比卢普斯(掘金)、保罗-加索尔(湖人)、诺维茨基(小牛)、托尼-帕克(马刺)、布兰顿-罗伊(开拓者)、大卫-韦斯特(黄蜂)。

  在东部联盟的7人替补名单当中,有3人都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们三人分别是篮网队的德文-哈里斯、步行者队的丹尼-格兰杰和魔术队的贾米尔-尼尔森。同时入选的还有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老鹰队的乔-约翰逊、魔术队的拉沙德-刘易斯和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这样魔术队就成为了今年NBA全明星赛的大赢家,他们总共有三名球员入选今年的全明星阵容,分别是“票王”德怀特-霍华德、拉沙德-刘易斯和贾米尔-尼尔森。

  NBA全明星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在菲尼克斯举办。在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出炉之后,本届NBA全明星赛上将会有五名国际球员,他们分别是来自西班牙的加索尔、德国的诺维茨基、法国的托尼-帕克和美属维京群岛的邓肯和来自中国的姚明。

  NBA全明星阵容名单产生之后,如果出现哪一名球员因为伤病无法参加全明星赛,那么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会挑选球员入替。西部全明星队将由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担任主教练,而东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人选截止目前还没有产生,具体人选将要由骑士队和魔术队两队截止美国当地2月1日时的战绩胜率来确定,哪支球队届时胜率更高,那么哪支球队的主教练将担任东部全明星队主教练。骑士队目前是35胜9负,而魔术队则是35胜10负,两支球队现在还难以分出高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保罗 | 大卫 | 加索尔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