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澄清更衣室无个人恩怨 称火箭需有人做牺牲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30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上午11点,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勇士的比赛。

  麦迪在今天的对抗比赛中,左脚脚踝受伤提前离开,不过据麦迪本人和火箭教练组透露,踝伤并不严重,很可能不用缺席明天对阵勇士的比赛。火箭队将看看麦迪明天上午的感觉,再确定他是否上场。

  麦迪在火箭更衣室门口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看上去,他走路比较缓慢和小心,不过,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麦迪心情看上去也不错,还冲着走到老远的穆托姆博大叫,“D”。火箭女公关特雷西说,“他去看牙医。”麦迪还开起了玩笑,“我也得去,噢,这只是一句废话。”

  昨天火箭队开了一次队会,通过看比赛录像,大家谈了一下自己的看法,进行了交流。对此,麦迪说,“只是想每个人都步调一致,想做所有能让我们回到我们真正位置的一切事情,建立我们球队的特征,不管是在进攻上还是在防守上。这次开会主要是,看看比赛录像,让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两个方面的执行更好。”

  有记者问麦迪,“现在每个人步调一致了吗?”

  “我们在向那个方向发展,我们在往那儿靠近,我们总是有不同的阵容,大家也承担不同的角色,板凳上的人挺身而出发挥了关键的作用,现在他们要承担的是,他们被请到这里该发挥的作用了,因为现在我们有完整的阵容了。”麦迪说,“这对于每个人都非常困难,因为我们这个赛季经历了太多的东西,我们仍然有时间团结在一起,这是我们主要要做的。”

  有记者问,“只是为了澄清,这些只是篮球场上的事情,而不是性格不和的问题?”

  “不是性格不和的问题,我觉得,更衣室的每个人相处都非常融洽,每个人都是可以听教练的教导的,每个人都想赢球。”麦迪说,“我觉得,现在的关键是,大家能够保持专注,也需要牺牲,在场上努力打球,并且打得更加聪明一些。”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