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最新动态

青岛接待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中国爱尔兰联合组队

登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文官方网站(www.volvooceanrace.cn),  追踪最新的赛事、了解船员动态、欣赏精彩图片和视频,  还可以通过模拟游戏亲身体验帆船比赛。
登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文官方网站(www.volvooceanrace.cn),追踪最新的赛事、了解船员动态、欣赏精彩图片和视频,  还可以通过模拟游戏亲身体验帆船比赛。

  青岛首次代表中国接待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让人振奋,由中国和爱尔兰联合组队的“绿蛟龙”号,更是让2008-2009年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有了一个鲜明的中国符号。

  在爱尔兰船长伊恩的带领下,“绿蛟龙”号昨天已进入华东海域,日思夜想的停靠港口青岛就在前方。中国水手郭川用博客的方式记录着他们的艰难行程。

  2009-01-30 12:05 |见到中国陆地

  这个区域是冷暖空气的交汇处,所以海面上始终雾气蒙蒙,经历了重重困难,绿蛟龙终于航行到华东地区,感觉青岛也近在咫尺了。

下午,船只过舟山群岛,虽是雾里看花,却是队员们第一眼见到的中国陆地,大家都有点兴奋。  

  2009-01-27 16:23 | 继续前行

  伙伴们的情绪都很低落,这样的船只情况,使大家第一次对绿蛟龙能否到达青岛有了疑虑。整个晚上,大家都在讨论船只去向:是开回菲律宾苏比克港维修,或是驶向香港或厦门维修?经过一夜的深思熟虑, 大家决定还是继续前行,如果风浪不是太大,避开迎面的风和拍打船身的大浪,绿蛟龙还是能够支撑到青岛的。  

  2009-01-27 15:39 | 抛锚

  今天是绿蛟龙很不幸的日子。断了前支索的船只又出了一个大麻烦,船首底部肋状部位在风浪中出现裂缝。船队不得不暂停比赛,向菲律宾岛方向靠近,在大约北纬17°50′,东经120°20′的地方抛锚,利用12小时维修时间进行自我停顿维护。乐观的估计是1月30日赶到青岛,但一切都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