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劳尔欲挑战传奇纪录 巴萨冲击5000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将全面拉开战幕。

皇家马德里客场对阵努曼西亚,对手实力较弱,皇家马德里至少应该取得小胜,队长劳尔能否打破迪斯地法诺的进球记录值得关注。巴塞罗那历史上的第一个和第2500个西甲进球就是在桑坦德竞技身上取得,本轮再度遭遇,能否在对手身上拿下第5000个进球是个疑问。奥萨苏纳和马洛卡的保级大战提前上演,也是本轮一大焦点。

  毕尔巴鄂竞技(10) VS 马拉加(7)

  开赛时间:2月1日 星期日 03:00(北京时间)

  【两队近16次交手,毕尔巴鄂竞技6胜3平7负, 进23球失26球】

  双方近年来交手16次,毕尔巴鄂竞技6胜3平7负,进23球失26球基本和对手持平。不算友谊赛的话,毕尔巴鄂竞技近4次对阵马拉加1平3负未有胜绩。毕尔巴鄂竞技最近7次主场对阵马拉加只取得了3胜2平2负的成绩,表现并不算好。

  上轮联赛,毕尔巴鄂竞技客场1比2输给阿梅里亚,连续10场比赛不败就此终结。本场比赛,毕尔巴鄂竞技将缺少后卫穆里尼奥和中场加门迪亚,面对和自己实力相当的对手,输赢都是可能的结果。

  马拉加本场比赛没有什么重要伤员,但前锋艾利和中场阿德里安双双遭遇停赛,马拉加中前场各缺一名主力。马拉加上轮联赛主场和马德里竞技1比1战平,之前三轮联赛取得三连胜,最近6场比赛保持不败,状态也是十分出色。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主场至今仅有一场平局;而马拉加本赛季客场也只有两场平局,其中一场正是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在马拉加主场的1比1。两队本场比赛很可能会分出胜负。

  努曼西亚(17) VS 皇家马德里(2)

  开赛时间:2月1日 星期日 05:00(北京时间)

  【两队近7次交手,努曼西亚1胜1平5负, 进8球失13球】

  两队近年来交手甚少。努曼西亚最近四次对阵皇家马德里全部告负;上一次战胜皇家马德里还是2000年11月4日,主场3比1击败白衣军团。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努曼西亚在客场曾两度领先对手,但最终经验不足、实力不济被皇家马德里4比3击败。不过,之后努曼西亚并没有继续表现出这样的

  努曼西亚客场成绩糟糕,但在主场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努曼西亚上轮客场1比4输给巴塞罗那,最近8场比赛3胜5负。其中,努曼西亚最近的三个主场比赛,恰恰拿下了足足9分。本场比赛,努曼西亚将缺少前锋瓜伊雷,另外一名前锋布里特小伤在身,能否出场还得等待赛前体检结果。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需要为保级争取分数的努曼西亚不会轻易缴枪,但实力所限,小负恐怕在所难免。

  皇家马德里上轮主场1比0战胜拉科鲁尼亚,球队在输给巴塞罗那之后接连5场比赛全部获胜。其中上一个客场3比0战胜马洛卡,也结束了此前客场连续4场不胜的尴尬。本场比赛,皇家马德里队副古蒂因伤缺阵,但阿根廷国脚加戈已经伤愈回归球队,皇马后腰无忧。但后防线上,中卫梅策尔德也是因伤缺阵本轮。此外,正在转会传闻中的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出现在了球队的大名单中,这一意外也可能意味着萨维奥拉冬季不会离开皇家马德里。队长劳尔上轮联赛对阵拉科鲁尼亚时为球队打进制胜进球,此番离“金箭头”迪斯地法诺307球的进球记录只差一个,本轮只要取得进球就能平纪录。客场作战,劳尔很有希望继续首发,本场比赛很可能就是皇马队长创造纪录的时刻。

  预计皇家马德里首发阵容(4-4-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纳瓦罗、佩佩、海因策/罗本、加戈、L迪亚拉、斯内德/劳尔、伊瓜因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