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是卡特潜在下家 揭示被篮网队放逐两大原因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ESPN的查德·福特预测了联盟得分后卫的交易可能性。其中麦蒂被交易的可能性只有5%,倒是表哥卡特的交易可能性,高达45%。

  换言之,卡特很有可能被球队放走,原因大致有二。

第一,篮网的目标已经很明确了,为了2010年捕猎詹姆斯计划,球队不惜做出任何疯狂举动;第二,在阿联受伤后球队战绩直线下滑,如果球队本赛季与季后赛无缘,那么卡特留着也是白搭。此外考虑到卡特已经32岁的“高龄”,逢高出货未必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毕竟卡特剩余3年5100万的合同(2012年到期,11年球队选项)不是闹着玩的。不过本赛季表哥的表现却是无可挑剔,场均21.3分5篮板4.7助攻,多次关键时刻绝杀的精彩表现,怎么看都是全明星等级。

  因此在有意卡特的球队名单上,除了老想用斯泽比亚克钓大鱼的骑士外,又多了火箭的名字。其实火箭想要得到卡特也是迫于无奈,谁让麦蒂一而再再而三地让人失望呢?不过查德·福特表示:以现在麦蒂的身手,除了交易小奥尼尔这样的过气明星外将无人问津。不过如果以麦蒂作为筹码寻求交易卡特,将会如何?

  相比斯泽比亚克,麦蒂在能力方面肯定更胜一筹。同时若将麦蒂引渡至篮网,球队也不至于彻底摆烂,毕竟当一号端正态度时,他还是全明星。当然更有诱惑力的一点在于:麦蒂的合同将于2010年到期,届时将可以清理出超过2000万的薪金空间! (杨威利)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麦蒂 | 福特 | 斯泽比亚克 | 查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