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外电曝中国申办2018世界杯决心 亚洲最佳候选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近日,申办2018以及2022年世界杯成为全世界都关注的焦点,目前包括有英格兰、日本、印尼、美国、卡塔尔等国家都递交了申办文件,而关于中国是否申办世界杯则显得有些神秘,世界著名的Goal.com足球网站为此特别撰文,在其亚洲辩论栏目中提出,中国是否是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最佳亚洲国家?点击进入中国足球改革专题了解更多申办动态

文章截屏图

  该文章指出,随着国际足联规定的2018以及2022年世界杯申办截止时间2月2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国家递交了申办申请,这其中亚洲国家也不例外。到目前为止,卡塔尔、印尼、日本、澳大利亚已经正式提交了申请,而中国似乎也将预计这么做。

  尽管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后,大家就预计2018年,世界杯可能会再次回到欧洲。但是不要忘记,他们将有一个严峻的考验,那就是来自亚洲的大国中国,如果中国申办世界杯,欧洲国家将经受严重的挑战。

  文章指出,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多的人口,而世界杯已经连续第3次没有在亚洲举办了。文章还提到,中国足协与政府在最近起草了一份蓝图,制定了未来十年中国足球发展计划,这其中申办世界杯也是一个关注的问题。尽管中国高层没有正式的提出申办与否,但是他们重点发展10个城市的足球运动设施等,这一项背后也能看出申办的一丝决心。

  当然与其他亚洲申办国家相比,中国还需要进行竞争。亚洲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当地人非常喜欢运动,同时也拥有比较良好的体育设施以及良好的天气情况;卡塔尔则是拥有较多的美元,印尼也具备一定的说服力,有其亚洲标志。

  文章的最后,还是将重点放在了中国身上,谈到了中国的人口以及申办可能性都是占有非常大的重量的,现在受到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对于中国来说不是阻力,反而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因为中国拥有雄厚的实力,如果亚洲想申办2018年世界杯,中国当之无愧是最佳候选。(搜狐体育 爱国)

相关热点:FIFA拒绝联合申办世界杯 中国有望提交申办申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