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大鲨鱼”第15次游进全明星 36岁老将再度入选

    NBA昨日公布了2009年全明星赛替补队员名单,去年缺席的36岁老将、太阳队队员“大鲨鱼”奥尼尔再度入选,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5次参加全明星赛。

  目前,参加全明星赛次数最多的球员是“天勾”贾巴尔,共19次参赛。

奥尼尔是仅次于贾巴尔、历史上参加全明星赛第二多的球手。

  与奥尼尔一同入选的球员还包括网队的哈里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马刺队的帕克等14人。不过,本赛季状态欠佳的火箭队名将麦迪继去年落选后再度无缘此项明星荟萃的表演赛。

  全明星赛替补队员是由NBA30支球队的主帅投票产生的。如果上述入选球员因各种原因不能参赛,那么NBA总裁斯特恩将有权点名选择替补。

  目前,西部明星队主帅已确定为湖人队的“禅师”杰克逊,东部明星队主帅要在骑士和魔术两队主教练间产生。目前骑士以半个胜场的优势领先魔术,到2月1日,上述两队本赛季胜率突出球队的主帅将获得东部明星队指挥权。

  今年的全明星赛是第58届,将于2月15日在菲尼克斯市举行。

  奥尼尔简介

  位置 中锋 年龄 36岁身高 2.16米 体重 147.4公斤球队 太阳个人荣誉四次获得总冠军戒指;3次获得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2000年,2001年,2002年);1999-2000赛季,荣获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14个赛季,投篮命中率列NBA第1位(1993-2006赛季) ;荣获1994年世界男篮锦标赛冠军;1996年奥运会篮球比赛冠军。

  东部全明星阵容

  主力

  后卫韦德(热火)、艾弗森(活塞),前锋詹姆斯(骑士)、加内特(凯尔特人),中锋霍华德(魔术)

  替补

  波什(猛龙)、格兰杰(步行者)、哈里斯(网)、约翰逊(老鹰)、刘易斯(魔术)、尼尔森(魔术)和皮尔斯(凯尔特人)

  西部全明星阵容

  主力

  后卫科比(湖人)、保罗(黄蜂),前锋邓肯(马刺)、斯塔德迈尔(太阳),中锋姚明(火箭)

  替补

  比卢普斯(掘金)、大加索尔(湖人)、诺维茨基(小牛)、奥尼尔(太阳)、帕克(马刺)、罗伊(开拓者)和韦斯特(黄蜂)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哈里斯 | 贾巴尔 | 诺维茨基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