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麦迪落选全明星顺民心 奥尼尔宝刀不老成功入围

  麦迪继落选去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后,今年再次缺席。

  麦迪职业生涯巅峰时期连续七年入选全明星阵容。本赛季麦迪场均得15.8分4.6个篮板4.0次助攻,这也是他离开猛龙之后数据最低的一年。全明星赛不仅仅看的是数据,更重要的是你在队中的作用以及是否起到了真正核心的作用。

  奥尼尔今年都36岁了,去年他同样无缘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不过今年奥尼尔宝刀不老,在身体情况并不好的情况场均得18.2分9.1个篮板,不仅仅是数据,更重要的是他不服老的斗志,以及在队中所起到的模范作用赢得了各队主教练的认可,这恰恰也是麦迪最缺少的。

  麦迪落选全明星替补阵容并不意外,在全明星赛投票中,他大部分时间里都领先保罗有望与科比一起打首发,但是最后时间保罗成功反超麦迪,其实这并不是偶然。

  虽然全明星首发需要球迷投票来决定,但如果NBA官方真把全明星首发给了麦迪,不仅仅新奥尔良黄蜂的球迷不答应,就是火箭的球迷也不认为麦迪有打首发的能力。

  麦迪不打全明星也好,这可以让他好好地休息,以备战最困难的后半程比赛,火箭能否取得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能否打破季后赛首轮的不胜尴尬,麦迪的发挥仍然很关键。如果用打进季后赛第二轮换一个不打全明星,对他来说绝对值得。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