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称不会再参加八项比赛 八金奇迹成绝唱

  本报讯 “飞鱼”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上连夺8枚游泳金牌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但日前他宣布,将不会再在任何比赛中再参与8个项目的角逐。这也意味着,北京奥运的8金奇迹将成绝唱。

  去年夏天,菲尔普斯在北京的水立方实现了8金奇迹,不仅打破了前辈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创造的单届奥运会上勇夺7金的纪录,同时以16枚奖牌(14金)成为奥运史上最多产的运动员。

  日前,菲尔普斯再获嘉奖,美国奥委会将2008年度最佳体育人的荣耀颁给了菲尔普斯。不过菲尔普斯却同时表示,自己不会在伦敦或者其他地方尝试重演北京的神奇。“我不会再在一项赛事中去游8个项目了。”菲尔普斯说。“我几乎能肯定的就是我最后一次参加8个比赛项目就是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

  尽管不再以“多金”为目标,但菲尔普斯同时透露,他在将来的参赛计划中将“贵精不贵多”,破纪录是他不变的目标,而且除了自己擅长的项目外,他还会挑选一些自己没尝试过的项目,作为新的突破口。梁燕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