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再曝C罗草签皇马将1亿转会 违约则赔2000万

    搜狐体育讯 前任皇马主席拉蒙-卡尔德隆在伯纳乌的余威还没有完全散尽,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再次爆料葡萄牙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在今年夏天加盟皇马,转会金额将为1亿欧元,如果转会不成,C罗需要支付2000万欧元的违约金,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正是卡尔德隆。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说法,罗纳尔多的经纪人约翰-门德斯已经在早些时候与卡尔德隆签订了转会的草本协议,这2000万欧元违约金的出现无疑加大了转会的可信性。

  然而现在的问题就又回到了罗纳尔多身上,葡萄牙边锋到底想不想离开曼联?在老特拉福德拿奖到手软后,当事人已经多次表示要争取新的发展机会,毫无疑问,一直对罗纳尔多觊觎不已的皇马就成了最理想的去处,否则双方的纠结也不会从去年持续到今年。

  但是罗纳尔多加盟皇马究竟能否成行?红魔曼联必然将使出的百般阻挠我们姑且不计,草约中重要的一环卡尔德隆如今已经下台,最有可能成为皇马新主席的弗洛伦蒂诺虽然是“巨星政策”的忠实倡导者,但希望呈现新气象的主席肯定不希望再次跳入罗纳尔多的“旧闻”之中,不是皇马不想得到葡萄牙人,而是皇马如果想焕然一新,抛弃罗纳尔多是第一步!

  还有一点,无论是谁成为皇马的新任主席,无论是弗洛伦蒂诺还是其他,他们都不想为卡尔德隆犯下的错误埋单,这样看来,卡尔德隆无疑是曼联的“吉祥物”,他的离任对于把红魔从罗纳尔多被挖事件解脱出来无疑居功至伟。

  (欧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