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锁定新一代中场核心 布冯:他媲美贝利老马

    搜狐体育讯 过去几月,关于巴西球星迭戈转会尤文图斯的传言愈演愈烈,斑马军团门将布冯也认为球队应该认真考虑引进这位不莱梅中场天才。

  去年夏天,迭戈一度和都灵豪门走得很近,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这种传闻再度浮出水面。

现在最大问题之一是迭戈能否融入尤文图斯阵中,不过布冯强调巴西人是一名顶级球员,俱乐部应慎重考虑购进这名23岁巴西中场。

  “我无法就战术方面作出评论,”布冯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说道,“这些问题应该由教练解决。”

  “我唯一能谈论的便是世界上只有少数可以凭一己之力为球队带来胜利的球员,像马拉多纳,贝利,普拉蒂尼。如果迭戈也能达到这种水平,我会举双手支持他加盟,但我还摸不清他的实力。”

  内德维德可能将于本赛季末退役,尤文图斯正在寻找捷克铁人的替代者。

  (欧体)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