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邓利维30分力压闪电侠 步行者灭热火主场七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NBA常规赛上,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14-103战胜迈阿密热火队,获得主场七连胜。邓利维得到3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墨菲拿下19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格兰杰贡献19分,杰克得到15分,巴斯顿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福特得到12分。

热队方面,“闪电侠”韦德17投10中,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布朗特得到17分和8个篮板,琼斯得到13分,比斯利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库克得到11分,查莫斯得到9分。

  热火队挟三连胜的势头来访印第安纳,但是他们碰到了“主场龙”,结果步行者队快速抢占了上风。韦德开场后率先跳投命中,杰克独得4分,这帮助步行者队以6-4反超。马格洛伊尔扣篮得手,邓利维连得5分,步行者队以11-6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步行者队继续保持领先,巴斯顿两罚全中,他们以27-22领先5分。比斯利和韦德分别上篮得手,热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9落后3分。

  次节比赛,步行者队乘胜追击,一开始就打出一波12-2的进攻潮将比分甩开,比斯利的三分球才刚打进,邓利维和墨菲又连续命中,步行者以46-31领先热火。之后比斯利再度命中三分,布朗特连续进球,热火打出一波10-3的进攻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是邓利维个人连拿9分打爆比斯利,双方差距再次拉开,邓利维三分命中后,福特一个压哨中投命中,但是热火仍以49-66落后步行者。邓利维上半场得到23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局面进行地比较平稳,但是两队仍有17分差距。趁热火队积蓄力量反扑的时候,步行者队率先发难,杰克连续命中两个3分,步行者队把分差拉开到了20分开外,79-57提前把对手送到了悬崖边。热火队暂停,但是他们的防守依然没有好转,所以难以打出得分高潮,双方各得9分后,奎因和比斯利合力得到3分,韦德两次上篮得手,热队以73-91落后。巴斯顿上篮得手,步行者队为末节战斗积累了20分的优势。

  第四节,局面一直在步行者队控制之中,一开始就呈现出对攻的势头,但这样的得分消耗战对落后的热火不利,不过在比赛中段的时候,热火不断地在左侧安排三分射手,在琼斯一记三分命中和一次2+1得手之后,热火将分差缩小到还有13分。热火队没有放弃,但是由于分差过于悬殊,最后2分钟最多把分差缩小到11分,最终以103-114落败。

  迈阿密热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查莫斯、得分后卫韦德、小前锋迪亚瓦拉、大前锋哈斯勒姆、中锋马格洛伊尔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杰克、得分后卫邓利维、小前锋格兰杰、大前锋墨菲、中锋福斯特(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斯利 | 邓利维 | 韦德 | 杰克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