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讨厌球员"遭清洗 他竟威胁用刀杀死队友

官网确认迪乌夫转会
官网确认迪乌夫转会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月30日,桑德兰的塞内加尔前锋迪乌夫被交易到了布莱克本。但是《太阳报》披露说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球员买卖,迪乌夫之所以被桑德兰扫地出门,是因为他竟然威胁要“捅了”队友安东-费迪南德!

  该报称,迪乌夫是在周中桑德兰1比0战胜富勒姆的赛后,同安东-费迪南德在饭桌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吵。一名桑德兰队员透露道:“我这辈子还没见过有人吵的这么凶,当大伙赶紧把他们俩拉开之后,迪乌夫竟然咆哮着要用刀捅了安东-费迪南德。

  当时虽然没有出现刀剑出鞘,血肉横飞的场面,然而这次不快已经让更衣室的和谐遭到毁灭性的打击,并且深深的埋进了迪乌夫和安东-费迪南德的心里。结果在第二天的训练场上,两人又是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大打出手。为了维护队内的团结,桑德兰主教练里奇-斯布拉吉亚在24小时之后就将迪乌夫以200万英镑的价格甩卖给了布莱克本。

  一名桑德兰俱乐部官员对《太阳报》说道:“他们二人在比赛中就有过一些口角,起初我们都认为这次不愉快很快就会被淡忘,然而事件却迅速升级,变得非常暴力。而且迪乌夫更是威胁要杀了安东,为了球队的稳定和球员的安全,我们决定把迪乌夫买给布莱克本。对于这个决定,没有人提出任何质疑,因为我们都是这次冲突的目击者。”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费迪南德的哥哥,效力于曼联的英格兰国脚里奥-费迪南德正是一家名叫“黛米罗拉-泰勒基金会”的创始人,该基金会以一名2000年在佩克汉姆被刀伤致死的10岁少年命名,旨在预防青少年使用管制刀具进行犯罪。2006年,里奥-费迪南德还发起了一场名为“尊重生命,远离刀具(Respect your life, not a knife)”的全国性运动。

  此次威胁杀死队友的前利物浦球员迪乌夫是英超著名的坏小子:向球迷吐痰、竖中指,挑衅对方球员,家庭暴力殴打妻子,还曾经因为酒后开车被禁驾一年。在一项球迷评选中,迪乌夫曾被评选为“英超联赛中最讨人厌的球员”。现在这名塞内加尔祸精已经与效力博尔顿时期的主帅阿勒戴斯重逢布莱克本的埃伍德公园,对此,“大山姆”说道:“迪乌夫是个有天赋的球员,但是有些任性和刚愎自用,希望我能管住他,就像在博尔顿一样。”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乌夫 | 费迪南德 | 安东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