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六人得分上双助公牛过关 国王主场落败遭八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最终公牛以-109-88击败国王,取得两连胜,而国王遭遇8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公牛在前):34-22,20-21,29-20,26-25。

公牛:洛尔-邓20分7个篮板,蒂鲁斯-托马斯14分10个篮板,乔金姆-诺阿17分,本-戈登20分,德里克-罗斯4分11次助攻,替补的辛里奇也有11分进帐,诺西奥尼贡献10分。国王:凯文-马丁27分,约翰-索蒙斯16分,杰森-汤普森15分12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公牛首先发动进攻,邓和托马斯联手打出4-0开局,国王诸将连投再罚也拿下四分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分别又战成6,10平。暂停回来后,托马斯和辛里奇联手打出了一个9-3攻击波,公牛一举将比分改写成19-13。关键时刻,马丁挺身而出,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稳住阵脚,但公牛诸将越战越勇,再次打出了一个13-1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随后国王开始发动反击,汤普森连投再罚一人砍下5分回敬对手,末端,辛里奇也凭借稳定罚球为公牛涨上两分,首节战罢,公牛以34-22领先国王。

  次节,公牛诸将越战越勇,辛里奇,邓诺西奥尼联手打出了一个11-4攻击波,将比分改写成45-24。暂停回来后,国王开始发动反击,米勒在罗斯身上打了一个漂亮2+1大涨士气,随后索蒙斯,尤德里,马丁纷纷建功,一举将比分追至35-45。关键时刻,戈登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稳定军心,但国王反击号角依然没有被遏制,上半场战罢,公牛以54-43领先国王。

  易地再战,公牛诸将全面开火,再次打出了一个13-7攻击波,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暂停回来后,邓,戈登继续发威,尽管大比分落后,但国王依然没有放弃,索蒙斯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稳住阵脚,随后汤普森也有表现,但公牛依然不依不饶,诺阿连续两次进攻得分帮助球队牢牢掌控场上局势,本节还有3分04秒,公牛以75-57领先。暂停回来后,公牛连投再罚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之多,末端,双方都有表现,三节战罢,公牛以83-63领先国王。

  末端,公牛内突外投打出了一个7-0高潮,公牛以90-63领先国王。暂停回来后,国王诸将连投再罚打出一个9-0反击高潮。随后,瑟弗洛萨联系两次进攻得手为公牛稳定军心,但国王依然没有放弃,托马斯,索蒙斯纷纷建功后,马丁又在外线命中三分,终场前4分05秒,国王以79-100落后公牛。由于双方分差较大,暂停回来后两队都相继派出了替补阵容,比赛也就此进入所谓的垃圾时间,最终公牛以109-88击败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洛尔-邓,蒂鲁斯-托马斯,乔金姆-诺阿,本-戈登,德里克-罗斯。

  国王:凯文-马丁,布拉德-米勒,约翰-索蒙斯,杰森-汤普森,比诺-尤德里。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戈登 | 汤普森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