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队长肌肉拉伤休战10天 后防连失大将响警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巴萨俱乐部宣布,由于在国王杯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左腿肌肉受伤,队长普约尔将休战10-12天的时间。

  普约尔在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第60分钟受伤下场,他被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替换。普约尔下场之后,皮克和卡塞雷斯两名年轻后卫搭档中路,巴萨在3-0领先的情况下10分钟内连丢两球,险些被西班牙人实现翻盘。

  普约尔周五去医院检查了伤情,他的左腿有轻微的肌肉撕裂,被预计将休战至少10天的时间。普约尔将缺阵巴萨客场与桑坦德和主场与希洪竞技的两场西甲联赛,以及下周中主场与马洛卡的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

  在国王杯1/4决赛与西班牙人的首回合比赛中,巴萨就损失了后防大将马奎斯,墨西哥人当时被诊断为将休战两周。如今10天时间已经过去,《每日体育报》称马奎斯有望赶上周日晚上与桑坦德的比赛,墨西哥后卫最近两天训练正常,他将在周六进行体检,以确定是否能进入比赛大名单。如果马奎斯不能参赛,瓜帅将被迫使用皮克和卡塞雷斯的中卫组合,客场去挑战近7轮不败的桑坦德,巴萨的后防有些令人担忧。(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约尔 | 卡塞雷斯 | 马奎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