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鲁能相中之人愿意转会 价格满意能踢亚冠是条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昨天澳大利亚媒体爆出山东鲁能瞄准了阿德莱德队长托德,今天托德在接受澳洲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有更好的机会,他愿意到亚洲其他国家的球队效力。点击进入中超转会专题了解更多

澳大利亚媒体截屏

  “现在有很多人猜测,我的去留问题,但是现在我还没有收到更多的关于转会的确定消息,也没有其他进入亚冠决赛的俱乐部正式邀请我。”托德表示,只要合同满意,机会比较好,他会考虑离开阿德莱德。

  实际上,阿德莱德队中多名球员都已经或者欲转会到其他球队,包括他们的后防队员萨沙即将转会韩国城南一和队,乔森也要北昆士兰队,以及迭戈将成为惠灵顿凤凰队一员。

  托德对于自己的转会也是不置可否,这名29岁的澳洲国脚,尽管没有参加周三与印尼的亚洲杯预选赛,他表示今后仍然有机会为国家队效力。同时,他还谈到了转会必须是俱乐部以及他的家庭都得到肯定,这样他才会去尝试,让自己和家人都变得更好。

  托德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明确提出哪些亚洲俱乐部对其有好感,但是他却一直强调,只要时机合适,双方在价格上没有太多分歧,他是愿意去亚洲其他球队效力,特别是能参加亚冠联赛的队伍,获得更多的机会。(搜狐体育 爱国)

相关链接:鲁能下周奔赴美利坚 澳大利亚国脚进入引援视线

          鲁能结束假期训练人满为患 韩鹏王永珀跑圈恢复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德 |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