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31日王者:全能科比擒狼 小皇帝保骑士主场金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今天联盟共安排11场比赛,

  MVP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

  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森林狼队,最终在科比带动下,湖人共有7人得分上双,比赛中一路领跑,最终132-119大捷,为连续6个客场之旅取得开门红。

湖人在比赛三节结束时得分已经过百,提前确定了胜势,末节前段双方形成涨分对峙,湖人在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之后,湖人再现领先局面下的松懈问题,被森林狼送出9-0冲击将分差缩小。科比重新披挂上阵,此后时间森林狼利用湖人篮下空虚频繁攻击禁区,而科比则是在连续两次中距离跳投为球队稳定局面。最后时刻科比连续两次助攻费舍尔命中3分,也让湖人最终保住胜果。全场科比23投12中得到30分8个篮板5次助攻,飞侠用全能表现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胜利。

  候补

  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

  NBA常规赛东部上演焦点之战,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对阵底特律活塞,绿衫军在首节就曾建立两位数优势,因此一路占据主动,活塞虽在比赛中段一度将比分追平,比赛后段也发力紧追,比赛结束前1分半时,艾弗森上篮追分为75-80。皮尔斯中投偏出后,活塞还有机会,但汉密尔顿突破被皮尔斯抢断,胜负悬念就此消散,面具侠虽再有涨分,但还是未能扭转战局,最终凯尔特人86-78击败活塞,取得10连胜。凯尔特人在本赛季第二次取得了10连胜,这也是他们在1985-86赛季之后再次取得如此伟大的战绩,而在那个赛季,他们获得了总冠军。皮尔斯全场贡献了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

  克里夫兰骑士队迅速在主场找回胜利,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54平,不过骑士在下半场发力,最终以112-95击败洛杉矶快船队,球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全场得到2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这样骑士队继续保持主场不败金身,他们主场战绩变为22胜0负。

  得分王

  艾尔-杰弗森(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4分

  篮板王

  大卫-韦斯特(新奥尔良黄蜂队)——15个

  安德鲁-拜纳姆(洛杉矶湖人队)——15个

  安托万-贾米森(华盛顿奇才队)——15个

  助攻王

  拉加-隆多(波士顿凯尔特人)——12个

  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队)——12个

  抢断王

  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队)——4次

  鲁尼-布鲁尔(犹他爵士队)——4次

  麦克-毕比(亚特兰大老鹰队)——4次

  盖帽王

  埃尔顿-布兰德(费城76人队)——4个

  艾尔-杰弗森(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个

  克里斯-安德森(丹佛掘金队)——4个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