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球迷踊跃购买女排票 春节里抢购一道风景线

  本报讯(记者李睿)春节长假眼看就要过去了,就在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已经投入训练的时候,广大球迷也没有忘记还没有结束的2008-2009全国女排联赛。在这七天假期中,不少球迷踊跃购票,成为新春里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春节长假过后,全国女排联赛的小组赛继续进行,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也将迎来小组赛中最后三个主场比赛,分别是2月7日对阵山东队,2月14日对阵浙江队和2月21日对阵北京队。这也是她们在牛年当中新的亮相。目前暂列小组排名首位的天津女排,能否保住这小组排名第一的位置,也要看这她们在这三场比赛中的表现。

  这几天,虽然是放假,但是位于天津人民体育馆的女排联赛售票处一直没有休息,每天都有工作人员迎接球迷购票。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天放假,来人民体育馆售票处购票的球迷明显比平时多,“大家都很喜欢天津女排,也都想看看天津女排在联赛中的表现。”工作人员介绍说。一位前来购票的球迷很兴奋:“天津女排一直就是我们最喜欢的天津的运动队,票价也不贵,我们就给她们打打气,看看现场,也跟着高兴高兴。”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