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科比穿巴萨球衣登杂志封面 小飞侠大秀球技(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31日2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科比-布莱恩特巴塞罗那球迷的身份早已是尽人皆知。在最近一期《ESPN》杂志封面上,小飞侠再一次身穿巴萨球衣惊艳亮相。而在内文的摆拍图片中,科比还秀起了自己的头球功夫。

  由于幼年时曾随父亲在意大利生活过很长时间,所以足球也一直是科比篮球之外最爱的体育项目之一。这位如今NBA的第一球星曾经不止一次讲述过自己幼年时对足球的痴迷,而当时风靡全球的AC米兰和荷兰三剑客,也是幼年科比心中的偶像。

  长大之后,小罗领衔的“梦二”版巴塞罗那成为了科比的最爱。在2006和2007年夏天,他曾在美国和西班牙两次和红蓝军团亲密接触,并和当时的足坛第一人小罗成了好哥们。

  去年10月,拉波尔塔为开拓卫星俱乐部赴美考察,并在洛杉矶见到了科比。巴萨主席赠送的梅西签名海报让科比爱不释手,后者不但将海报贴在了更衣室自己的壁橱内,而且还开玩笑地对拉波尔塔说:“主席,请给我一份巴萨合同!”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