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队“破五”上高原 今开始四周封闭训练

  昨天是农历大年初五,俗称“破五”,在春节假期即将结束的时候,天津队全体将士迈出了新赛季备战的最后一步。昨天中午,重新集结的天津队全体将士出征昆明,开始为期4周的封闭训练。由于队员们的情绪还沉浸在节日喜庆的气氛当中,出征前大家都是一张张的笑脸。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有部分铁杆球迷赶到民园体育场送行,左树声和全体队员深受感动。

  虽然前一段时间在西班牙的训练让队员们非常疲劳,但经过春节假期后,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得到了明显改善,大家现在更多的是对新赛季的渴望。即便集合时间放在中午11点,但早上10点一过就有队员陆续赶到民园体育场报到,主帅左树声和领队韩志强也在规定时间前出现在队伍当中。“除了和家人吃饭外,这几天主要是休息,精神和体力都恢复了不少。”门将杨君在等车的时候不停和其他队员交流过年的情况。虽然球队没有像以往出征时那样燃放鞭炮,但从队员们有说有笑的表情当中,记者仍能感受到大家的情绪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10点40分,大巴准时出现在集合地点,队员们陆续上车,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开始搬运50多件行李。距离出发时间还有5分钟的时候,蒿俊闵与王霄一起搭乘王霄妻子的顺风车赶到了民园体育场。“给大家赶紧拜个晚年了!”面对教练和队友,年后第一次出现的蒿俊闵忙碌起来,他上车后的第一项任务就是拜年。11点,一切准备就绪,天津队将士乘坐的大巴缓缓驶动,逐渐远离送行球迷的视线。由于天津队乘坐的航班要在成都中转,因此3个多小时的航程被延长到5个小时,这样天津队直到晚上6点左右才抵达昆明机场,球队随后乘坐大巴赶往下榻酒店望湖宾馆。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吴伟安、张烁、谭望嵩以及外援路易斯都在昨天赶到昆明与球队会合,准备今天开始的训练。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