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公布 全明星周末悬念剩一个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奥尼尔毫无悬念地入选替补阵容,格兰杰、哈里斯等本赛季表现突出的球员也首次穿上了全明星战袍,以往的全明星常客麦迪和卡特则双双落选。

  入选西部替补阵容的队员包括,奥尼尔、加索尔、韦斯特、诺维茨基、帕克、比卢普斯和罗伊。

东部替补阵容则包括了波什、刘易斯、皮尔斯、格兰杰、乔·约翰逊,尼尔森和哈里斯。如果哪位球员无法出战全明星赛,总裁大卫·斯特恩将指定一名替代者。在这份全明星名单中,奥尼尔已经是职业生涯第15次当选全明星,他也由此成为了历史上入选全明星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19次入选的贾巴尔。相比于西部全部是老面孔,东部则出现了三位新人,哈里斯、格兰杰和尼尔森都是首次入选,贡献了尼尔森、刘易斯和霍华德三位全明星的魔术也成为输送全明星最多的球队。

  现在全明星赛的最后一个悬念就是谁将执教东部明星队,由于NBA规定,将由截至2月1日时成绩最好的球队主教练担任(一名教练不能连续两年执教),所以目前领先东部的骑士和魔术的主教练将争夺这一位置。目前骑士只领先魔术半个胜场。截止日期之前,两支球队还各有一场比赛,骑士只要能够获胜,主教练布朗就将顺利当选。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格兰杰 | 哈里斯 | 尼尔森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