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全明星新秀赛名单公布 火箭两名入选无阿联

   2009NBA全明星新秀赛日前公布了参赛球员名单,火箭的布鲁克斯和斯科拉携手入选二年级队,易建联因伤无缘新秀赛。

  新秀队中,2008年状元罗斯、榜眼比斯利和探花梅奥顺利入选。上赛季因伤错过整个赛季的2007年状元奥登,此次将担任新秀队的中锋。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的队友洛佩斯也入选新秀队阵容。二年级队则由上赛季最佳新秀杜兰特领衔。新秀赛的名单由各队助理教练投票产生。

  娱乐第一,比赛第二,全明星周末向来是一场球星同球迷互动的嘉年华。今年的新秀赛,更是别出心裁。现役超级球星韦德和霍华德将向球迷一展其执教才能,NBA邀请他们分别担任新秀队和二年级队的助理教练。

  “小皇帝”詹姆斯,这一回将向全世界球迷展示其出众的口才,据悉,他已受TNT电视台邀请担任现场解说嘉宾。

  陶邢莹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