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出炉 "大鲨鱼"奥尼尔再入选

  本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没有卡特和麦迪、没有纳什和基德,本届NBA全明星赛给人改朝换代的感觉。NBA官方昨天公布全明星替补阵容,西部7人是:奥尼尔、加索尔、诺维斯基、帕克、比卢普斯、罗伊和韦斯特;东部7人是:皮尔斯、波什、格兰杰、哈里斯、乔约翰逊、刘易斯和尼尔森。

  奥尼尔的入选最值得一提,这是“大鲨鱼”第15次进入全明星赛。自从1992年以状元秀的身份登陆NBA,奥尼尔共有16次机会打全明星赛(1999年因为劳资纠纷取消一届),他从新秀赛季开始就连续1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彰显其江湖地位。奥尼尔上赛季表现最差,首次无缘全明星赛。本赛季,奥尼尔状态明显回升,教练们投票时自然不会忽视他。奥尼尔自嘲地说:“对于一个不会投篮的人来说,这种感觉很不错。”他特别感谢太阳队友的帮助:“我们有最好的大前锋(斯塔德迈尔)和最好的组织后卫(纳什),还有希尔这样久经沙场的老将,他们不断照顾我。”

  现役球员中,奥尼尔打全明星赛的经验最丰富,紧随其后的是邓肯和科比,他们都第1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诺维斯基第8次、姚明第7次,这两位国际巨星在NBA同样地位显赫。

  全明星赛有奥尼尔和邓肯这样的老江湖,还有一批初生牛犊,篮网后卫哈里斯、魔术后卫尼尔森和步行者前锋格兰杰都是第一次入选。哈里斯连续挑落纳什、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和基德等成名后卫,尼尔森在3分线外大玩魔术,格兰杰本赛季得分仅次于三位巨星韦德、詹姆斯和科比,他们亮相全明星赛顺理成章。三名新星都来自东部,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扭转了西强东弱的局面。

  魔术成为全明星赛最大赢家,他们有3名球员入选:霍华德担任东部明星队首发中锋,后卫尼尔森和前锋刘易斯在替补阵容。还有几支球队的队友一起入选全明星赛,分别是: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和皮尔斯、湖人的科比和加索尔、马刺的邓肯和帕克以及黄蜂的保罗和韦斯特,都是一主力、一替补的模式。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尼尔森 | 邓肯 | 格兰杰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