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鲁能无意前利物浦巨星 提前体测遭拒俱乐部苦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尽管下周即将奔赴美国拉练,但体测时间却仍为敲定,这让卫冕冠军鲁能有些苦恼。而对于外界关于“鲁能争抢前利物浦巨星福勒”的传闻,鲁能也十分诧异,“这事又是媒体给我们安排的,事实肯定不是这样的。”

  这段时间,鲁能最重要的工作有三项:备战YOYO,技战术训练、引进高水平外援。应该说,YOYO体测是基础,没有拿到联赛上岗证之前,一切都只是建立在理论层面上。由于赴美拉练的时间与体测的时间相抵触,所以俱乐部一度向中国足协申请,要求提前测试。而足协也答应了这一要求,没想到媒体提前报道后,引起了一些俱乐部的不满,最终足协拒绝了鲁能的请求。

  “好事没办好,这个教训很深刻啊。”一位俱乐部负责人私下感慨道。而这件事的后遗症不仅仅是鲁能体测时间迟迟无法敲定,连媒体也受到了影响。“俱乐部领导基本上啥都不说了,除了拜年就是打哈哈。”一位随对记者透露道。

  由于赴美时间已经敲定,为2月6日,所以体测很可能在鲁能回国后进行。不过,由于图家军20日左右才能回来,那时距离联赛开始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对于球队备战显然是不利的。

  今天,有媒体称,鲁能加入了争抢前利物浦球星福勒的队伍。尽管福勒威风不再,但威名仍在,更何况日渐疲软的中国足球需要大牌球星的刺激,因此消息一经披露,马上引起球迷的兴趣。不过,鲁能否认了这一消息,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也是从网上得到的消息,这恐怕又是媒体给我们安排的转会吧。”而一位队内人士则表认为,“图拔历来只看重实力,而不看名气,这从近几个赛季的引援工作上可以看得出来,鲁能只要米利安、西切罗、日科夫这样实用的球员,而不是盲目追求名气,更何况来鲁能效力的球员都要经过试训,而不是凭借名气就能加盟的。”(裴元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