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巴西主帅邓加招阿毛里入队 尤文中锋再见意大利

    搜狐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1月31日,桑巴主帅邓加招阿毛里进巴西国家队顶替受伤的法比亚诺,如今巴西足协正在等待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放行回应,不出意外,阿毛里将披上五星巴西战袍,阿毛里有可能加入意大利国家队一事也因此破灭。有趣的是,阿毛里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就是2月10日在伦敦举行的巴西与意大利之间的友谊赛。<<<<您觉得这是否是意大利的极大损失?

  在1月27日邓加公布的巴西国家队名单中,阿毛里并不在名单之内,但由于法比亚诺突然受伤,邓加才招入这位尤文中锋顶替塞维利亚前锋。

  阿毛里出生在巴西,但他的妻子辛西娅正在申请意大利护照(在意大利居住超过10年),按照意大利移民法规定,如果妻子辛西娅获得意大利护照,阿毛里将可以在6个月申请意大利国籍。但阿毛里妻子的护照申请迟迟没有办下来,因此阿毛里申请意大利国籍一事也一拖再拖。此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曾呼吁意大利内政部尽快促成阿毛里加入意大利国籍一事,但此事却迟迟没能解决。

  阿毛里本人之前曾暗示,他希望加盟巴西国家队,虽然邓加也高度评价了阿毛里,但巴西主帅却迟迟没有实质性举动,在1月27日的巴西国家队名单中,阿毛里还不在其中,不过法比亚诺突然受伤,这也成全了阿毛里。此番邓加主动招入阿毛里,加上申请意大利国籍迟迟没有回复,阿毛里加入巴西国家队已不可避免。

  当今足坛顶级中锋极少,在托尼老去、吉拉迪诺难当大任、博列洛频繁受伤的情况下,失去阿毛里,对于意大利锋线是个不小的损失。反观巴西,罗比尼奥、帕托、阿德里亚诺、法比亚诺再加阿毛里,桑巴锋线将趋于完美。

  附巴西国家队22人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多尼(罗马)

  后卫:麦孔(国际米兰),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卢西奥(拜仁慕尼黑),阿德里亚诺-科雷亚(塞维利亚),蒂亚戈-席尔瓦(弗卢米嫩塞),路易松(本菲卡),胡安(罗马),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帕纳辛奈科斯),埃拉诺(曼城),安德森(曼联),若苏埃(沃尔夫斯堡),卡卡(AC米兰),梅罗(佛罗伦萨),小罗(AC米兰),巴普蒂斯塔(罗马)

  前锋:罗比尼奥(曼城),帕托(AC米兰),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阿毛里(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阿德里亚诺 | 罗比尼奥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