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土耳其电信女排客场惜败 郎平未能化优势为胜势

  新华网安卡拉1月31日电(记者郑金发、文怡)31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土耳其女排联赛中,郎平执教的土耳其电信俱乐部队客场在2:0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优势,最终以2:3不敌费内巴赫切队。

  继27日0:3完败给费内巴赫切队后,电信队在安卡拉休整两天卷土重来。
此次电信队表现出较好的竞技状态,与费内巴赫切队在前两局打得难解难分,经常在关键时刻出现五六个回合才拼下一分的情况。前两局电信队更胜一筹,以两个25:23拿下。

  但随后比赛形势急转直下,电信队连续失误,加上费内巴赫切队打出运气球,使得比分被迅速拉开。电信队球员一下被打懵了,郎平连续换人也不见效果,电信队以12:25丢掉第三局。第四局双方再现胶着状态,费内巴赫切队在落后的情况下紧紧咬住比分,并最终以25:23胜出。

  关键的第五局电信队一度以8:5领先,此时费内巴赫切队显出老牌球队良好的心理素质,打得不急不躁。而电信队似乎在被对手连扳两局后心里发虚,关键时刻出现一些低级失误,郎平连续两次暂停也未能稳住球员心态,最终电信队以12:15惜败。

  本场比赛电信队的防守和二传表现不尽如人意,球队略显浮躁,顺风时不能把握机会,逆风时不能迎头而上。而费内巴赫切队在后三局打出了士气,一举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