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速滑世界杯德国站第二日 于凤桐于静再添两银牌

    搜狐体育讯 2008-2009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第七站北京时间31日晚在德国埃尔富特市进入到第二天,在刚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于凤桐和于静在男、女500米(2)中各获一银,金牌被弗雷德里克斯(美国)、沃尔夫(德国)分获,莫里森(加拿大)和萨布里科娃(捷克)分别问鼎了男子1500米和女子3000米冠军。>>>您对中国运动员的成绩满意吗?

  男子500米(2)、1500米

  近来上升势头很猛的美国选手塔克尔•弗雷德里克斯今天再次打破了亚洲选手统领短距离项目的惯例,他在倒数第二组外道出发的情况下,仍然滑出了34秒91,顺利问鼎冠军,随后压轴出场的是于凤桐和日本名将长岛庆一郎,于凤桐同样是外道出发,他的成绩比昨天稍有提高,计时器最终定格在35秒整获得一枚银牌,而长岛的滑行节奏从始至终都不够理想,仅滑出了35秒38位居第四,荷兰选手简•斯梅肯斯以35秒26夺得了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张耀林以35秒44获得第6名,目前于凤桐在世界杯系列赛的总积分榜上排名第一。

    战报:速滑世界杯于静1000摘银500夺铜 于凤桐仅获1银
    喜讯:速滑世界杯德国站 于凤桐500米胜日本名将折桂

  加拿大名将丹尼•莫里森以1分45秒32的成绩当仁不让的将男子1500米冠军揽入怀中,他也是目前此项目世界纪录的保持者,美国的两位选手特雷沃•马尔斯卡诺和沙尼•戴维斯分享了银、铜牌,成绩分别是1分46秒整和1分46秒25,中国选手金鑫和程悦在B组决赛中获得第11、17名。

  女子500米(2)、3000米

  今天于静和任慧同分在倒数第二组,于静的中后程滑的相当出色,以38秒整率先撞线再获一银,老将任慧的成绩是38秒28,最终名列第四。最后一组是本土名将珍妮•沃尔夫与荷兰选手安妮特•格瑞特森的再度交手,也许是因为今天外道出发的原因,沃尔夫的速度较之昨天显得不够理想,但37秒85仍是一个足以赢得冠军的成绩,格瑞特森以38秒28摘得铜牌,沃尔夫在本赛季世界杯系列赛总分表上目前高居榜首,比排名第二的格瑞特森高出了有400多分。邢爱华和金佩玉以38秒67、38秒74分获第7、8名。

  付春艳进入了女子3000米A组决赛,但因实力不济只以4分17秒21获得第17名,冠军落入了捷克名将玛蒂娜•萨布里科娃之手,成绩是4分03秒65,在昨天的1500米中夺得亚军的德国选手丹尼拉•安舒兹-托马斯以4分05秒14再获一银,铜牌得主是荷兰人雷纳特•格伦沃尔德,她滑出的成绩是4分06秒60,亚洲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日本的穗积雅子获得的第5名,另外两名中国选手高杨和董菲菲在B组决赛中分列第9、11名。

  明天是比赛的最后一天,将进行男、女1000米和追逐赛这最后四项的争夺。

  (搜狐体育 西北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凤桐 | 沃尔夫 | 于静 | 弗雷德 | 莫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