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冠-继海场边报国无门 谢菲联0-0闷平普雷斯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3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30轮的比赛,谢菲联作客迪普戴尔球场0-0战平普雷斯顿。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进入16人比赛名单依然无缘登场亮相,这是中国太阳连续第12轮未能在联赛里出场。

  上轮联赛,谢菲联刚刚在主场竟然0-1被唐卡斯特意外击败,联赛里9场不败被终结。普雷斯顿在客场也被斯旺西大比分击败。两支球队目前在联赛里同以47分位居升级区内。本场比赛是事关两队冲超大业的“6分战役”。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谢菲联主场1-0击败对手,那场比赛里孙继海替补登场表现出色,荣膺当场最佳球员称号。

  比赛开始,第13分钟,主队普雷斯顿率先发难,尼克尔森将角球传向小禁区,基尔加隆将球顶出禁区,守在禁区外的查普洛迎球直接右脚凌空抽射,肯尼将球扑住。第19分钟,哈尔福德右路带球内切后的劲射,打在查普洛身上速度减缓,被洛甘轻松没收。1分钟后,舍德维克右路利用速度趟过奈史密斯后传中,中路帕金包抄到位,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竟然被肯尼飞身挡出。

  第28分钟,奎因远距离发炮,皮球正中洛甘下怀,没有威胁。第29分钟,摩根在比赛中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布罗姆比换下。第31分钟,奈史密斯镇守的左路再次告急,对方右后卫比利·琼斯助攻到前场,晃过奈史密斯和奎因两人的夹防后,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仍然勉强远射,皮球偏出球门右边立柱。

  第35分钟,奈史密斯左路传中,亨德森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洛甘将球扑住。第39分钟,霍华德在中场放倒麦肯纳,麦肯纳将球快速发出,尼克尔森禁区边缘低射被肯尼挡出。舍德维克跟上补射又被基尔加隆倒地封堵。第43分钟,霍华德禁区边缘左脚发炮打得太正,被洛甘扑住。第45分钟,查普洛的远射再次被肯尼拒之门外。补时阶段,奎因角球选择直接攻门,洛甘将球双拳击出禁区。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重燃战火,第47分钟,霍华德禁区弧附近张弓搭箭,可惜他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3分钟,奎因角球直接旋向球门,布罗姆比近距离头球冲顶,洛甘下意识将球挡出底线。第56分钟,帕金前场反抢时铲倒蒙哥马利吃到黄牌。

  第58分钟,琼斯再次杀到对方半场,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60分钟,霍华德禁区内晃开对方后卫的倒地勾射,被本场比赛表现神勇的洛甘再次化解。第61分钟,亨德森踢倒琼斯同样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麦肯纳禁区内一步的撩射划门而过。

  第74分钟,沉寂了大半场比赛的韦伯突然发力,禁区内扣过马维内右脚搓射球门远角,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5分钟,替补登场的布朗门前8码处右脚推射未果。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未分胜负,0-0握手言和。

  谢菲联(4-4-2):1-肯尼/30-纳顿,6-基尔加隆,5-摩根(29’ 32-布罗姆比),3-奈史密斯/ 2-哈尔福德,17-蒙哥马利,20-霍华德,28-奎因/7-亨德森,10-韦伯。

  替补:18-沃德,12-孙继海,24-夏普,11-亨德利,32-布罗姆比。

  普雷斯顿(4-4-2):1-洛甘/19-琼斯,5-马维内,12-勒格尔,27-诺兰/7-舍德维克,16-麦肯纳,4-查普洛(68’ 11-卡特),10-尼克尔森/29-埃利奥特(81’ 9-布朗),26-帕金。

  替补:30-尼尔(GK),8-哈威利,9-布朗,11-卡特,15-威利。

  主裁判:斯科特·马修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奎因 | 史密斯 | 普雷斯顿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