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湖人客场“砍杀”森林狼 科比大加吹捧拜纳姆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洛杉矶湖人挑战连续六个客场之旅的首个对手森林狼。在上一场俩加时负于山猫后,此番再次面对弱旅,湖人不敢有丝毫懈怠。结果凭借拜纳姆的两双和科比的出色发挥,湖人最终以132比119击败森林狼,迎来了本次客场之旅的开门红。

  比赛一开始科比的手感非常好,他和拜纳姆成为了湖人进攻的主力军。从第一节开始,湖人就牢牢在比分上领先,森林狼在失去了加内特之后一直没有振作起来,半场结束前虽然只以60比64落后湖人4分,但颓败之势已经无法避免。从第三节开始,湖人就再也没有给过森林狼任何机会,最终132比119的比分也印证了湖人的强大。

  本场比赛科比状态神勇,23投12中6罚5中得到30分还有8个篮板5次助攻,不过昨天湖人获胜的头号功臣却是拜纳姆,他贡献了27分另加15个篮板。赛后科比和杰克逊都对拜纳姆大加赞赏,杰克逊说:“他现在有很强的自信心,在很多方面都有进步。”而科比的表扬则更加直白:“他总是在进步,他很容易能找到适当的位置,并且可以在进攻和防守端发挥出色。我喜欢他,喜欢他很多东西。”

  ■其他场次战报

  76人 104:94奇才

  猛龙 85:96雄鹿

  步行者114:103热火

  骑士 112:95 快船

  掘金 110:99 山猫

  爵士 110:90 雷霆

  黄蜂 87:91 勇士

  国王 88:109公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