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C罗点杀 曼联7连胜超切尔西利物浦5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1点30分,英超联赛进入第24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C罗的点杀制胜球1-0击败埃弗顿豪取联赛7连胜,最近10个主场拿满30分;目前曼联积分达到53分稳居榜首,可以安心观看周日同积48分的利物浦和切尔西的龙虎斗。范德萨则以连续1122分钟零封对手打破了由昔日雷丁队门将史蒂夫-德亚斯创造的1103分钟英格兰顶级联赛连续不失球的纪录。第44分钟,C罗主罚由卡里克创造的点球破门,此外C罗还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此役是两家球会的第160次联赛交锋,此前曼联以69胜38平52负占据上风,其中最近28次正赛对战红魔仅有一负,而在英超历史上,除热刺外埃弗顿则是在梦剧场丢分第二多的球队。比赛原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一晚进行,但由于埃弗顿需要在下周中同利物浦进行足总杯重赛,因此本场比赛被提前至周六晚开打。预计将在下周复出的鲁尼因未完全恢复错过了与前东家过招的机会,赛前传出有伤在身出战成疑的埃弗顿两大主力卡希尔和费莱尼均通过赛前健康检查双双首发。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在场面上很快占据主动,不过面对防守积极的埃弗顿,红魔前5分钟并未创造出射门机会。第7分钟,朴智星右侧传中,贝巴前点一晃并未碰到皮球,球被前曼联门将霍华德一挡后被远点的希伯特拿到。1分钟后,特维斯大禁区前沿起脚被贾吉尔卡直接用身体挡出。第13分钟,C罗左路传中,莱斯科特头球解围,朴智星控球直塞,特维斯4码处劲射被霍华德神勇挡出。2分钟后,维迪奇和费莱尼争抢时被撞的嘴部出血,好在问题不大很快又投入比赛。<<<您认为曼联是否会一直领跑到赛季结束?

  第24分钟,特维斯拿球突然启动,杀入禁区后右侧传中,希伯特俯身头球解围。2分钟后,C罗接卡里克右侧垫传,24码外劲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弹出,特维斯再射被霍华德封出,不过阿根廷野兽补射之前已经处于越位位置。随即,卡希尔大禁区前沿低射力量不足,被范德萨扑下。第27分钟,朴智星短传,C罗禁区外再次脚尖捅射,又被霍华德托出门楣。第33分钟,C罗挑传身后球,卡里克插上胸部卸球不待皮球落地扫射可惜打偏。

  第34分钟,贝恩斯接直塞球左侧传中被范德萨拿下。随即,奥谢接特维斯直塞同样底线处传中,也被霍华德稳稳拿住。第43分钟,奥谢直塞,特维斯轻做,卡里克左肋带球突进,阿特塔大禁区边缘一挡未挡住后随即又背身在禁区内伸腿勾人,卡里克摔倒,主裁判哈尔塞鸣哨判罚点球。C罗操刀右脚射中路命中打入个人赛季11粒联赛进球。补时第1分钟,卡里克禁区外射门被霍华德扑下。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埃弗顿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C罗是否还能拿到本赛季英超金靴?

  第47分钟,阿特塔中路30码外任意球发力打门偏的离谱。1分钟后,奥谢直塞,卡里克插上,莱斯科特明显撞人,但哈尔塞拒绝再次判罚点球。随即皮纳尔禁区外左侧劲射被范德萨稳稳抱住。第51分钟,卡希尔接阿特塔传球25码外左脚打门射高。随即,朴智星右侧传中,特维斯一趟扭身射门打偏。第55分钟,特维斯大禁区弧内推射被霍华德没收。第60分钟,阿特塔30码外抽射打穿人墙,不过角度太正被范德萨扑下。第65分钟,特维斯横带直塞,贝巴插上准备铲射慢了一步,并且拼抢时连球鞋都踢掉。

  71分钟,特维斯大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阿特塔一挡弹起落向门前,霍华德不敢大意一捅将球托出门楣。2分钟后,皮纳尔禁区外射门打飞。第78分钟,贝巴妙传,特维斯禁区外吊射力量不足被霍华德轻松没收。2分钟后,C罗接替补登场的吉格斯开出的角球头槌顶高。第83分钟,费迪南德在禁区内身后明显拉拽莱斯科特,但哈尔塞“高抬贵手”未吹罚点球。第87分钟,朴智星左侧底线附近低射被霍华德用腿挡出。最终,曼联1-0胜出并终结了埃弗顿7轮不败记录,最近8次面对太妃糖保持不败。(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6'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2-奥谢/7-C罗、16-卡里克、24-弗莱彻(75'11-吉格斯)、13-朴智星/9-贝尔巴托夫、32-特维斯

  埃弗顿(4-5-1):24-霍华德/2-希伯特、6-贾吉尔卡、5-莱斯科特、3-贝恩斯/21-奥斯曼、10-阿特塔、18-菲尔-内维尔、20-皮纳尔、25-费莱尼(68'28-阿尼切贝)/17-卡希尔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霍华德 | 范德萨 | 卡里克 |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