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训练中一脚误伤麦蒂 球迷讽刺火箭一号身体

  据新华社电伤魔一直在纠缠着麦蒂。他在膝伤还没好利索的情况下刚复出3场,两天前在与76人队交手时又不慎与姚明发生踩踏,导致他左脚踝扭伤。上月初,麦蒂因左膝旧伤复发,一下错过了6场比赛;至此,本赛季他因伤已前后错过了16场比赛。


  据休斯敦媒体报道,麦蒂此次受伤并不太重,但他没有参加1月30日的全队训练。据麦蒂介绍,此次他踝伤部位在高处,以前从未伤过,现在伤处就是感觉疼,走路有些困难。他回忆说,在同76人的比赛中他不慎被姚明一脚踩了个正着,导致这次脚踝扭伤。“突然间300磅的体重一下子踩在我的脚踝上。”麦蒂笑了,低下了头。“有些疼,走路时没法用力,不能施加太大的压力。我从来没有脚踝扭伤过。我的膝盖开始感觉好多了,却扭伤了脚踝。不过,我没事的。”

  得知麦蒂又添新伤,逾百位火箭球迷在网上发表评论。一位球迷说,麦蒂年龄可能是29岁,但他的身体大概有56岁了。还有一位球迷表示,什么时候他能不受伤呢,他实在靠不住,趁他还有价值把他交易算了。

  1月31日NBA:森林狼119∶132湖人,76人104∶94奇才,猛龙85∶96雄鹿,步行者114∶103热火,活塞78∶86凯尔特人(三巨头发挥稳定,加内特拿下22分,皮尔斯和雷·阿伦分别贡献20分和14分,“绿衫军”此役获胜后迎来了十连胜),老鹰105∶88篮网,骑士112∶95快艇,掘金110∶99山猫,爵士110∶90雷霆,黄蜂87∶91勇士,国王88∶109公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