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科比率湖人力擒森林狼队 凯尔特人豪取十连胜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30日体育专电在当家球星科比带领下,洛杉矶湖人队在30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客场132:119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一扫三天前主场负于山猫队的阴霾。

  湖人队此役进攻流畅,共有多人得分上双;其中,科比拿下全队最高的30分,拜纳姆拿下27分和15个篮板,加索尔贡献了21分。


  主场作战的森林狼队也并不示弱,尽管球队整体实力与湖人队相去甚远,但自去年12月更换教练后,森林狼队已在近14场比赛中获得10场胜利。此役,埃尔·杰弗森表现最为抢眼,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并抢下13个篮板。兰迪·弗耶为球队贡献了27分和5次助攻。

  森林狼队的高命中率让双方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然而科比在第三节突然爆发,单节砍下12分,帮助湖人队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就此奠定胜局。本场胜利也将西部头名湖人队的战绩提升为36胜9负。

  在底特律,主场作战的活塞队以78:86负于势头强劲的凯尔特人队。客队的“三巨头”发挥稳定,加内特拿下22分,皮尔斯和雷·阿伦分别贡献20分和14分,“绿衫军”此役获胜后迎来了十连胜。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费城76人队以104:94击败华盛顿奇才队,多伦多猛龙队以85:96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114:103胜迈阿密热火队,亚特兰大老鹰队以105:88胜新泽西网队,克里夫兰骑士队以112:95胜洛杉矶快船队,丹佛掘金队以110:99胜夏洛特山猫队,犹他爵士队以110:90胜雷霆队,新奥尔良黄蜂队以87:91负于金州勇士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88:109负于芝加哥公牛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