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继海英超造经典镜头 英媒:C罗马卢达应向他道歉

《足球365》网站专栏讨论假摔问题
《足球365》网站专栏讨论假摔问题

    搜狐体育讯 虽然已经远离英超半个赛季了,但是孙继海却与效力多个赛季的曼城俱乐部,与英超联赛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在曼城俱乐部的球迷论坛里,不少厌烦了大批出工不出力雇佣兵的曼城球迷开始怀念向来百分百投入的中国太阳。而在英超赛场方面,近日,孙继海的名字出现在了著名的《足球365》网站推出的一个专栏里。该期专栏的话题是禁区内的假摔问题。

  文章的作者这样写道,“事实上,比赛中每当禁区里出现后卫放铲的动作时,伴随而来的总是裁判的哨响。如果你通过慢镜头重新研究一遍,甚至连专业一点的球迷都能辨别出犯规的真实性。但是比赛中,很多时候主场优势大大影响了主裁判的判断。”

继海遭遇过的不公已经与马卢达和C罗的行径一起成为英超经典假摔
继海遭遇过的不公已经与马卢达和C罗的行径一起成为英超经典假摔

  “比如利物浦与切尔西的比赛,马卢达在禁区里精彩一摔赢得的宝贵点球;还有伯明翰主场迎战曼城的比赛里,麦克谢弗雷在与孙继海肩并肩冲入禁区后的突然倒地换来的点球;再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曼联对阵博尔顿的比赛里,接着对方后卫萨穆埃尔的倒地铲球,顺势摔倒骗来的点球。事实上,萨穆埃尔甚至没有碰到C罗。”显然,继海遭遇的假摔已经成为英超赛场经典镜头之一。

  末了,作者认为这些假摔者十分可耻,应该作出道歉,并呼吁英足总应该慎重考虑制定相关的政策来尽可能遏制球员在比赛中的假摔骗点球现象。毕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英超赛场,有时候一个点球将决定了一场比赛的整个走势。

  孙继海被“冤枉”的那段故事发生在2008年3月30日,07-08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的比赛,当时在曼城已经日益边缘化的孙继海意外得到首发机会。尽管孙继海表现努力,门前多次解围,其中上半场有2次挡出了对方的必进球。可惜第74分钟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方一个点球。

  当时,孙继海在禁区内与对方球员麦克谢弗雷相撞,后者顺势倒地,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孙继海没有任何犯规动作,完全是利用身体合理冲撞得利。可惜当值主裁吹罚恶劣点球。最终,伯明翰凭借这个有争议的点球锁定了胜局,在主场3-1击败曼城。赛后,好不容易等来表现机会的孙继海因为这个“莫须有的点球”再次淡出主力阵容。

  将近一年过去了,孙继海当年的冤案终于得到了英媒体的平反。这对于已经在英冠联赛里连续12轮未能登场的中国太阳而言,多少算一个利好消息。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弗雷 | 马卢达 | 萨穆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