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蓝大战已成决赛预演 首战功臣期待双杀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零时,英超第24轮将进行一场焦点战役,由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战切尔西。两支球队目前分居积分榜二三,并且都致力于追赶少赛一场的曼联,因此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利物浦中场马斯切拉诺更是上纲上线,已经把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提升到了红军本赛季第一场决赛的高度。

  由于吃到联赛四连平,利物浦已经把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拱手送给了曼联,如果明天再输给切尔西,马斯切拉诺认为利物浦已经可以对第一座英超冠军奖杯说再见了。“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场决赛,除了赢球没有其他选择,即便是平局也意味着一场灾难,因为这意味着曼联可能获得4分甚至7分的优势,冠军基本上就是他们的了。”

  对于利物浦接连吃到平局,马斯切拉诺除了表示遗憾之外,也认为球队必须有所改进。“被埃弗顿逼平让队员们都很郁闷,我们犯了太多错误,给了曼联可乘之机。我有决心,也有斗志,如果利物浦想拿冠军,后面的比赛必须全部取胜,把压力踢还给曼联人。但是我们也清楚这场比赛对切尔西也如同一场决赛,如果我们战平,唯一的受益者就是曼联。”

  在双方去年十月份的首回合较量中,利物浦凭借阿隆索的进球,1比0战胜切尔西,也让斯坦福桥不败的神话停留在了86场。现在,这名西班牙中场指挥家已经憧憬着主客场双杀争冠劲敌。“本赛季,我们同顶级球队的战绩相当不错,希望在联赛后半程我们依然能够有出色的发挥。”

  正如阿隆索所说,利物浦在英超上半程击败切尔西和曼联,战平阿森纳,高居“四豪门小联赛”的头把交椅,这样的成绩令阿隆索对明天的比赛信心十足。“取得那两场比赛的胜利表明利物浦不惧怕任何对手,如果我们能再度击败切尔西和曼联,将使球队的争冠形势变得非常有利。”

  最后,阿隆索还对《每日邮报》说起了首回合对阵切尔西时的那个进球。当时,他的射门击中蓝军后卫博辛瓦折射入网,终结了斯坦福桥坚不可摧的神话。“那肯定不是我最漂亮的进球,但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那个进球为我们赢得了本赛季第一场重要比赛的胜利,使我们相信冠军并非遥不可及。”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马斯切拉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