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脚踝魔咒困扰欧美两大陆 麦迪基里连科欧文全伤

  早报讯 职业运动员最怕什么?不用说,伤病猛于虎。只是奇怪的是,NBA的麦蒂、基里连科和英超的欧文居然同一时间段里同时脚踝受伤,难道现在踝伤也会传染?

  麦迪倒在姚明脚下

  伤魔一直在纠缠着麦迪。

他在膝伤还没好利索的情况下刚复出3场,两天前在与76人队交手时又不慎与姚明发生踩踏,导致他左脚踝扭伤。

  据休斯敦媒体报道,麦迪此次受伤并不太重,但他没有参加1月30日的全队训练。他说:“我认为,这次伤势不会让我离开许多场比赛。”他还表示,如果没问题,可能会在今天上午与勇士队交手时上场。

  据麦迪介绍,此次他踝伤部位在高处,以前从未伤过,现在伤处就是感觉疼,走路有些困难。他回忆说,在同76人队的比赛中他不慎被姚明一脚踩了个正着,导致这次脚踝扭伤。

  上月初,麦迪因左膝旧伤复发,一下错过了6场比赛;至此,本赛季他因伤已前后错过了16场比赛。

  得知麦迪又添新伤,逾百位火箭球迷在网上发表评论。一位球迷说,麦迪年龄可能是29岁,但他的身体大概有56岁了。还有一位球迷表示,什么时候他能不受伤呢,他实在靠不住,趁他还有价值把他交易算了。

  “AK47”自动歇火

  NBA犹他爵士队日前宣布,球队的俄罗斯小前锋基里连科刚刚接受了右脚踝手术,脚踝的部分碎骨被成功移除。

  由于脚伤疼痛,基里连科此前已缺席了爵士队的近四场比赛。有“AK47”之称的俄罗斯人本打算坚持打完本赛季的比赛后再动手术,但随着疼痛的不断加剧,一贯坚强的基里连科也不得不决定立即接受手术治疗。

  尽管爵士队没有对这位俄罗斯球员的复出时间给出答复,但基里连科本人此前曾透露,类似这样的手术,一般需要三到四周的时间才能恢复。

  欧文再次受伤

  英超纽卡斯尔联俱乐部前天证实,球队的主力射手欧文由于踝关节韧带撕裂,将休养六周。

  欧文本赛季表现还算稳定,共打入十粒联赛进球。在1月28日与曼城队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这位英格兰“金童”一瘸一拐走出赛场,纽卡斯尔联队也最终以1比2告负。

  自2005年以16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纽卡斯尔联队以来,欧文仅为球队出场62次,其余大部分时间都在与伤病作斗争。

  对于欧文的再度“负伤”,俱乐部总经理金尼尔说:“他的离去对球队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硬仗在等着我们,我们只能以所能派出的最强阵容去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基里连科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